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龙辰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天武大陆之星帝诀
    男主女主是龙辰,龙羽,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天武大陆》等级介绍:一共四个等级。天武,地武,和武,人武。每个等级分十阶,三阶,六阶,九阶。慢慢升级慢慢突破。(故事较长情节较多)说完人物等阶说说天武大陆吧,分为五个地区,分别是妖兽肆虐,邪道横行的西荒,灵兽,神兽,人类和平共处的南山,忘之不尽的东原,悬崖峭壁,绝地为多的北方世界。玄兽:…
  • 龙骨戒指
    龙骨戒指txt版下载
    【编辑部第四组签约作品】请大胆收藏!三个盗墓贼掘开一座古墓。当他们撬开棺材后,赫然发现里面的女尸并没有腐烂,两只眼睛睁得圆圆的,一幅死不瞑目的样子。三个人吓了一大跳。老实说,在多年的盗墓生涯中,他们从没见过这种情景。但由于职业的本能,他们并没有就此罢手。他们开始搜刮女尸身上的首饰,但是,她…
  • 我在火焰纹章签到
    穿越到火焰纹章
    炽热的火焰燃烧大地,森林枯脊,河流断绝,苍穹中藏匿着怒雷。龙辰一脸淡漠的看着眼前的场景,血色的瞳中不见一丝感情。“这个世界,是虚假的......”龙辰沙哑的声音飘荡在这片荒脊中。地面火焰依旧,天空怒雷炸闪,龙辰的身影消失在此地。无...
  • 开局成了龙王
    神荒大陆,东部龙渊。磅礴大气的龙王殿中,宫殿中央,站着两位龙族长老和两位浴血龙族战士。“龙王大人,时
    【2020年度最热争霸文】【不圣母、不虐主、不舔狗】开局穿越成龙王,四面楚歌,龙辰慌得一批。幸好觉醒了圣龙帝国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祖龙巢,正在孕育第一颗龙蛋。叮!恭喜宿主获得化龙池,宿主泡澡一分钟,升级为至尊圣龙。叮!恭喜宿主获得气运种子,你就是气运之龙,洪福齐天。叮!恭喜统御万族,宿主…
  • 幻痞纪
    小说《幻痞纪》TXT百度云
    醉梦藐众生,门轩抚世尘,命为痞中客,九亦成因果。天地分阴阳,何时分妖魔,宁惹亿天道,不碰幻字门。“天道?不存在,小爷就是来灭天的。”“法则?那是什么,在小爷的地盘,一切按小爷的规矩来。”“正邪?有区别吗?谁惹了小爷,都得留点东西。”“千年世家万年宗门?小爷有百种方法玩死你,保证不重样。”“…
  • 不负(旧春光)
    不负(旧春光)
    作者:则慕【】☆、第1章其实我也知道我活不长了。指甲原本应该是粉红色的,但它最近慢慢变成了白色,应该是我身体里的独活在发挥作用。我倒是无所谓,但怕钟尘看到了会起疑心,只好给指甲上抹了浓浓的丹蔻,火红火红地,像指尖开出了血色的牡丹。其实远没有这么浪漫,但我到底是闲着没事,坐在太阳底下晒太阳都…
  • 不负/旧春光
    第52章 不负 大结局负
    她本是药人,是塞外山野间恣意的野草,却一见钟尘误终身,成为三千宠爱集于一身的皇后娘娘。当那段血淋淋的历史被揭穿,她从万千宠爱跌落云间,从此笑已是奢侈,恨成为她生活的必需品。算计,利用,装傻,谋划于朝廷内外,步步紧逼。她把自己的命当做筹码“我以血换血救你三次,你可愿意还我一次?”他却苦涩的笑…
  • 不负[出版] 完结+番外
    [小说] 《不负(出书版)》作者:则慕【完结】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4-01 IS
    《不负(出书版)》作者:则慕【完结】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401 ISBN:9787539960647 简介 她本是药人,是塞外山野间恣意的野草,却一见钟尘误终身,成为三千宠爱集于一身的皇后娘娘。 当那段血淋淋的历史被揭穿,她从万千宠爱跌落云间,从此笑已是奢侈,恨…
  • 命叹
    在地球有这么一种传说,这个星球甚至这片宇宙都只是一位至强者创世的失败产物,后来被许多宇宙强族经营成了
    地球,也许该叫地囚,从无数纪元前这片宇宙就被圈养,所有的生灵都被视作囚徒后裔视作污秽。既然你们如此的杀我家人破我家园,那么终有一天我龙辰要脚踏虚空拳裂轮回
  • 灵魂荒岛
    荒岛销魂小说
    这是一个神秘的荒岛,在这上面,存在着一群神秘的人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号——摆渡人!他们拥有神奇的能力,强大的炼金术,奇特的法阵......记住,在这片领地上,万事皆有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