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龙泽野】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爷在身边
    tfboys之恶魔少爷在身边小说
    倒垃圾途中初吻被夺第二天还被贵族恶少绑架被迫签订合约成为他的小宠儿迷糊丫头夏洛洛终于炸毛了龙泽野别以为你是帝国集团第一继承人就能随便掌控别人的人生她夏洛洛才不会乖乖就范呢她一定要逃出恶魔的手掌心只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恶魔少爷欺上身敢跑吻到脚软敢逃宠到上瘾
  • 高冷校草甜甜宠
    甜宠女高冷小说
    “两年前的一次意外让我们分开了两年,云汐,现在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沐白烨说。
  • 总裁老公不够坏
    总裁老公爱不够在线阅读
    5555出门就被狗追,她真是冤屈无比,还让一痞子强吻。她潇洒离开,却不料原本以为再也不会再见面的男人却出现在她的公司,吓得她拔腿就跑,他紧追不舍,而他竟竟是这里的总裁啊!完了于是,某人的悲惨生活开始了。而殷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太低估了小妮子的狡猾程度。只接个电话的工夫,小妮子就胆敢给他跑了…
  • 总裁老公不够坏
    伊妮叶西《总裁老公不够坏》
    嗯,坏蛋,你走开”5555出门就被狗追,她真是冤屈无比,还让一痞子强吻。糟糕的是,她竟还被吻醉了,这一醉就醉到人家的床上,被吃抹得干干净净。报复性的在他赤果的肚皮上写下醒目的几个大字:禽兽,技术真差!她潇洒离开,却不料原本以为再也不会再见面的男人却出现在她的公司,吓得她拔腿就跑,他紧追不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