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齐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 换日箭
    huàn日箭小说下载
    《换日箭》作者:时未寒。内容简介:许漠洋隐身滇北,收养孤儿小弦。后被卷入媚云教与擒天堡的恩怨之中,小弦更被掳往擒天堡。三香阁外,林青背负的偷天弓突然鸣响;擒天堡里,小弦智破铁牢却身中绝毒。四大家族记起昊空门前辈的谶语,借为小弦疗伤之机废了他的武功。机缘巧合下,小弦结识四大家族上代盟主愚大师…
  • 简简单单练个武
    就想简简单单看个片
    【九阳神功简化中,简化成功】【九阳神功晒太阳】宁修看着外面的太阳,陷入了沉思。他走到太阳底下。【真气+1】【真气+1】【恭喜宿主晋级九品武者】宁修摇了摇头,不禁感慨,“原来练武居然这么简单,不就是晒个太阳的事嘛。”从此以后,宁修在武道之路彻底狂奔。【赤砂掌搓沙】【养气丹枸杞】【金钟罩挨打】…
  • 反派总以为我是傻白甜
    小说《反派总以为我是傻白甜》TXT下载
    一朝穿越,手握金手指系统的白涟迅速成为修仙界大佬,受万人敬仰正愁千年时光无趣之时,阴差阳错让他捡到了身中剧毒,却有着清风霁月容貌的魔尊虽然正邪不两立,但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怎么能弃之不顾呢!白涟眯眼勾笑,立刻嘘寒问暖,温柔照料,将正道的光普照大地
  • 挥王传奇
    小说《挥王传奇》TXT下载
    一切恍如昨日。一场伏杀过后,张挥却发现自己已人在十八年后,长陵王之子,京师第一公子,还有那没娶过门的京师第一美人,一切美好都葬在了岁月里。岁月可逝,唯我不甘,心中有剑重头来
  • 平衡世界者
    小说《平衡世界者》TXT下载
    天地万物,一切皆缘。春夏秋冬,无限轮回。吾是孰乎?此乃轻也。世间生灵,自有天命。本是虚无,实则有道。化身虚实,忆寻初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