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齐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 明魂
    明魂小说txt
    元朝末年,历史掀起了狂涛巨浪,面对这怒潮,无论你是强豪还是顺民,个人命运如蝼蚁一般不可掌控。高邮城,一个富二代,一个贫二代,无足轻重的偶遇,由此展开他们新命运的起点。恩恩怨怨,谁是谁非?国仇家恨,公义在谁?钢刀利刃,劈出血海一片遂铁血正义;铜皮铁骨,打翻八方豪杰逞心中志向;本书无秘笈、无悬…
  • 回到宿命的起点
    [小说]《回到宿命的起点》完结 作者:水冰蓝 [正文:楔子] 川夏皇宫中。 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男子潜
    《回到宿命的起点》完结 作者:水冰蓝 [正文:楔子] 川夏皇宫中。 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男子潜入了皇宫,虽然他蒙着脸,却不难看出他的贵气,挺拔英俊的身姿在皇宫顶上灵异的穿梭着,黑暗中那双凌厉的眼睛散发着危险的光芒。蓦地他一个翻身,站在了翠玲阁前,他用犀利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四周,确定无人…
  • 回到宿命的起点
    小说《回到宿命的起点》TXT下载
    为报恩,她下凡助他成王!却没想,他竟恋她成瘾!他们是被诅咒的曼珠沙华,注定只可能是悲剧,所以她决定含泪离开,谁知那男人竟然死死拽着她的石榴裙,阴冷霸道的开口道,你永远也别想走出我的视线!我的奴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