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黑水村】的小说是什么?
  • 人族尊严
    男人的尊严
    人族衰落,妖魔主宰世界,人类,只不过是妖魔的苦力和血食而已!长江河畔,少年觉醒,前世记忆重现,誓要重拾人族之尊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族尊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黑山老猪
    山村小说 黑猪精
    一觉醒来,朱大喜懵逼了!他发现自己魂穿了。看这五短三粗的胳膊腿,圆滚滚的肚皮,黑黝黝还粗壮挺拔的猪毛,再三确认的朱大喜认识到自己是真的穿越了。瞧这皮肤,瞧这样貌,他懵啊!他怎么会穿越成了一头猪!怎么可能呢?...
  • 异界之蛮荒纵横
    异界之无敌蛮荒
    一场车祸,平凡小子李东耀居然穿越到了一片异世大陆。在这危机四伏,怪兽横行的大陆上,人类可是最低端的生物。只有想办法活下去,才能找到回家的路。且看这小子如何荒野求生,联合蛮荒中的人类,主宰自己的命运。
  • 人间异界使
    人间异界使
    蓝月因为从小能感觉到旁人感觉不到的东西,而时常被定义为异类,直到碰到了一位高僧赠送了她一串佛珠,总算是能过上平稳日子了,可是却因为一场意外,让胆小的她无意中卷入了一个怪异的世界,从此她的生活再也不复平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