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黎若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能:傅少甜妻太迷人
    黎若欢黎欣欣《重生异能:傅少甜妻太迷人》
    重活一世,她凭借那只异眼,赌石,开矿,鉴宝,从最卑微的弃女,摇身一变成为了珠宝界的佼佼者。这一世,她放下情爱,只想让前世害她的人付出代价!却没想不留情债的计划,会被她之前救了的男人打破。一次被迫的比赛,一次陷害,她和他滚到了一起“既然强占了我,那就要负责到底。”男人一改平时的冷漠疏离,语气…
  • 重生豪门:娇妻,狠放肆
    重生豪门:娇妻,狠放肆
    重生前,她是被未婚夫和白莲花算计致死的黎家大小姐,对他的爱视若敝履,重生后,废柴摇身一变,携带金手指打脸虐渣,顺道瞅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国民影帝“小叔,大腿给我抱一下!”“拒绝!”“小叔,今天有空吗?我们约个会呗!”“拒绝!”“易北爵!你到底想怎样!”“嫁给我,我们正大光明约会,抱大腿嗯?”上…
  • 豪门霸爱:厉少,来追呀
    小说《豪门霸爱:厉少,来追呀》TXT百度云
    “厉少!洛小姐把您一千万的合约弄毁了!”“随她。”“厉少!说您这里百依百顺她呆腻了要出去看看!”“备专机。”“厉少!洛小姐要逃走,说您女朋友怀了您的孩子她很不满意!”“拦下!”厉夜辰立刻起身,一溜烟的追了出去。洛笙歌浅笑,却很讽刺:“你爱的,本就不是我,何必装的这么真呢?”“好,那就不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