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黎田】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小桃医
    黎田孙秀兰《乡村小桃医》
    村医有什么好当的,无非就是把把脉,装装逼什么的。张晨以前一直这么认为,直到他帮隔壁牛寡妇来了场穴位按摩,疏通经络以后,他就爱上了这个美妙的过程。说实话,张晨超喜欢这些寡妇的。
  • 重生之都市无敌修真
    重生都市真我无敌
    剑斩风雷遮日月,掌握乾坤捣幽冥。世人笑我猖,世人笑我狂。几经轮回,而我,依然在那,高高在上。"
  • 冷语暗星
    冷言冷语
    《女扮男装》凛云霜是一个21世界的杀手!但是因为一些意外灵魂穿越到了零之大陆!但是因为凛云霜一些因素而不得不女扮男装!“辰云,你知道吗?有时候的人说的话是冰冷无情的!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他不是无情!而是忠言逆耳啊!”凛云霜感慨道!“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来日方长,但是我至少明白什么是人走茶凉!”凛…
  • 足控系统让我成为异界最强辅助
    足控系统让我成为异界最强辅助
    苏木穿越到异界,为了完成给100位客户洗脚才能激活系统的任务,苏木开了一家沐足店,没想到这个系统还是提前激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