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黎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死活不认命
    男主女主是黎安,苏少冰,阿科的小说是什么
    软妹子黎安的内心是奔溃,无缘无故被拖进陌生的世界。梦境?精神病?鬼怪?丧尸?黑化的校草?病娇的世界······一个安静的晚上,黎安狗屎运的穿了,不仅仅是穿了,而且还是接连不断的穿。内心崩溃的黎安表示:这些我都不懂啊,我还只是一个孩子。未满18的漂亮孩子。系统001是个渣渣,前期没用,后期依…
  • 基情比海深
    基情深是海
    基情比海深作者:劳人草草导演老爸仔细想起来,第一次遇见黎安这个人,不是在现实里,而是在CS的dust2地图。当年我家里管得太紧,整个国中都摸不到电脑,以至于上高中以后,男生们凑到一起聊CS,我却什么都听不懂。刚开始可真够丢脸的。所以后来,我就找了一个据称CS超牛的同班同学教我怎么打CS。每…
  • 鬼道神探
    鬼道神探2
    作者:silvercross第一天室友主要人物介绍:黎安:姚军的好友,和姚军同一个寝室,祖上是鬼道师世家,实际上是鬼道师家族中最强的鬼目者,很帅,有鬼眼,推理和分析能力也是一流的,性格冷静,左撇子,针灸和溜旱冰技术一流,平时喜欢穿一身白色衬衣,和姚军一起解决了许多棘手的事件。陈晓风:姚军的…
  • 校草能听见我的日记
    男主女主是黎安,卫尧,黎淼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628完结 总书评数:1863当前被收藏数:4594 一觉醒来,大一理科生黎安成了一个还有三个月高考的文科生,身上还多了六十多斤肥肉。 极度郁闷的黎安在日记本上写下:X年X月,我成了一个土肥圆 另一个城市,正准备睡觉的校草听到一句阴森森的女音:X年X月,你成了一个土肥圆…
  • 少帅,你家夫人帅炸了
    小说《少帅,你家夫人帅炸了》TXT下载
    平南城出了个惊天大消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黎家三公子居然是个女儿身!是个女人就算了,要结婚也不稀奇,只是和她结下永世之约的人居然是那位最儒雅和气不过的沈家少帅!沈少帅:我夫人以前不懂事,大家心里有什么不快就来找我吧,刚好陪我家夫人练练枪。
  • 刘宇宁:热爱105度的你
    热爱105度的你阿肆百度云
    性格完全不搭的两个人。一个大灰狼,一个小白兔可相处了才知道,原来小白兔是一只小野猫。刘宇宁逗猫达人、专刁野猫的大灰狼、爹系男友...黎安......
  • 凹凸:反穿到了我家
    小说《凹凸:反穿到了我家》TXT百度云
    反穿到我家的众人会发生什么事呢?尽情期待吧~
  • 今天昏君驾崩了吗
    今天昏君驾崩了吗
    《今天昏君驾崩了吗》黎安此生只有两大目标,一,精忠报国;二,砍下昏君狗头。
  • 鬼道神探
    男主女主是黎安,陈晓风,陆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鬼道神探》完结 作者:silvercross 那个少年看着我们,嘴角冷冷的一翘: “我是鬼道的制裁者,也叫做阴阳师,”他看着我们,我们则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缓缓说道:“我的名字叫吴星远。”他慢慢的说,最后目光停在了黎安的脸上: “你们呢?”(《鬼异一》完,第二部热情创作中。)
  • 致亲爱的偏执狂
    小说《致亲爱的偏执狂》TXT百度云
    你相信吗,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个人,却有最为契合的灵魂。因为一场相遇,清冷如月的她慢慢炽热,单纯无邪的她变得勇敢。赤诚而善良的少年们,应该有很长很好的一生。而一场关于亲情、友情、以及年少爱恋的故事,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轻易落幕。许多年后,她走到故人的面前喃喃低语:你啊真是聪明,我们都要老了,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