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麦克阿瑟】的小说是什么?
  • 麦克阿瑟
    麦克阿瑟小说
    他曾经打过败仗,然而,他却把失败的捕猎当作磨练自己技能、增添对成功渴望的手段。有人说他是一名笑对失败、超然前进的将军。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耀眼的将星,美国历史上充满传奇色彩的杰出将领。
  • 东京大审判
    男主女主是麦克阿瑟,商震,基南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黄鹤逸..这是一个举世瞩目的特殊日子!这是一桩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这是一段不能忘却的历史!这是一曲正义与和平的颂歌!此时此刻,是一九四五年九月二日上午八时五十五分。日本国向同盟国投降签字仪式,即将在停泊在日本东京湾的美国超级战舰密苏里号上举行。因此,这一天又是一个庄严的日子!仿佛地球…
  • 远东朝鲜战争
    小说远东朝鲜战争阅读
    回顾朝鲜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说:“在经过三年的激战之后,资本主义世界最大工业强国的第一流军队被限制在他们原来发动侵略的地方,不仅没有越雷池一步,而且陷入日益不利的困境。这是一个具有重大国际意义的教训。它雄辩地证明: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只要在东方一个海岸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一个国…
  • 汉江雪
    江汉阅读
    作者:叶雨蒙第一章面对十一月的胜利,毛泽东和金日成微笑着紧紧握手一一九五零年十二月三日晚上,在中南海丰泽园菊香书屋里,当毛泽东伸向金日成的大手被对方紧紧握住的时候,一种强烈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便萦绕了毛泽东的心灵。他满面笑容地回答着金日成的问题,象会见老朋友一样随意地抽着香烟。金日成是先由朝…
  • 朝鲜战争
    听书网有声小说朝鲜战争
    序言朝鲜战争标志着“美洲堡垒”时代在美国的终结,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在这个新时代,美国再也不能仅仅通过避免与外界发生纷争来求得和平了。当战争在朝鲜爆发时,我们在预警时间甚至还不到一周的情况下便被迫仓卒参战,卷入到一场远在地球另一边、我国人民既不理解又感觉不到的斗争中去了。这在我国…
  • 朝鲜战争--李奇微回忆录
    朝鲜战争pdf李奇微
    朝鲜战争标志着“美洲堡垒”时代在美国的终结,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在这个新时代,美国再也不能仅仅通过避免与外界发生纷争来求得和平了。当战争在朝鲜爆发时,我们在预警时间甚至还不到一周的情况下便被迫仓卒参战,卷入到一场远在地球另一边、我国人民既不理解又感觉不到的斗争中去了。这在我国历史…
  • 尼米兹
    小说《尼米兹》TXT百度云
    《尼米兹》完结 作者:E·B·波特 海军五星上将尼米兹凡事谨慎的性格形成,可以追溯到他在海军军官学院当学员时发生的臭名昭著的桑普森和施莱的争论上。那场争论,使海军的朋友们感到困恼,同时使威廉·T·桑普森海军少将和温菲尔德·S·施莱海军准将的声誉长期受到损害。年轻的尼米兹对这种有损海军威…
  • 战争从未如此热血:二战美日太平洋大对决
    战争从未如此热血:二战美日太平洋大对决
    简介:曾经,在浩瀚的大洋,世界两大强国虎视眈眈、巅峰对决。身陷中国战场,日本为什么还要去招惹美国这个巨无霸?日本袭击珍珠港,美国方面事前真的不知道?为何美国国务卿悲愤地说日本是最无耻的国家?中途岛日军战败,真的有所谓的“五秒决定论”?飞行千里,轰炸东京,风险重重,美国究竟图的是什么?悲壮的…
  • 血战联合国军
    彭德怀麦克阿瑟《血战联合国军》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以美军为主体的“联合国军”干涉朝鲜内战,侵入了朝鲜半岛,严重威胁中国的安全。中国派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奔赴朝鲜,“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我志愿军和以美军为主体的“联合国军”进行了近三年的血战,把联合国军赶出了朝鲜半岛。本书讲述了了血战的主要战役,描述了血战的激烈场面,刻画了…
  • 日本天皇投降内幕
    作者:'日'加濑英明译者:吴景林【由文,】第01章空袭警报下的四方拜1945年度晨5时。在日本皇宫内
    作者:[日]加濑英明译者:吴景林【由文,】第01章空袭警报下的四方拜1945年度晨5时。在日本皇宫内苑的吹上御苑,有一处昭和(裕仁)天皇和皇后专用的名叫御文库的地下防空室。御文库修建在茂密的树丛里,四周笼罩着拂晓前的黑暗。在御文库的门前,停着一辆褐色奔驰牌轿车。寒风里,模糊地可以看见轿车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