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鹤鸣】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鹤鸣泠的子世界穿越之旅
    男主女主是鹤鸣,利姆鲁,卡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UT篇和scp篇因为一些原因正在施工为番外,本书直接从鬼灭篇开始本书有大量私设,因为后期有半同人区和非同人区,请谅解本书流程:UT(番外施工......
  • 男保姆修真记
    男主女主是濮钰,鹤鸣,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男保姆修真记》VIP完结作 者:冰姿媚骨 鹤鸣在他脸上吻了一下,没有承认也没有反驳,说:“我先去洗澡。” 看见濮钰想往外走,说:“我进来之前去看过他们了,都睡得很老实,你就放心睡吧。” “这就好。”濮钰才重新躺下。 作者有话要说:关于定制,请看我在文下的留言,没有人回应,我觉得很忐忑…
  • 男保姆修真记
    濮钰鹤鸣《男保姆修真记》
    【】濮钰是个男保姆,偶尔在后院中种种田种种地。在一次偶然中,他得到一个空间,空间里面住了位神兽大人,神兽大人对他说:“我是在这里等你一起修真的人。”于是,男保姆便开始他一边修真一边种田一边应付各路神仙妖魔的神奇人生内容标签:修真随身空间都市情缘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濮钰┃配角:┃其它:1…
  • 云鹤乘风[电竞]
    小说《云鹤乘风[电竞]》TXT百度云
    女主温柔沉静专注打比赛,男主偶尔绅士偶尔狗擅长胡说八道萧霁是机缘巧合下才发现自己有电竞的天赋,然后进了RG电竞俱乐部的青训队,二队,再然后成为一队替补。可是她发现事情并不顺利,出道就背了锅。偶然和鹤鸣云相遇,她的职业生涯从此迎来新的转机。
  • 江湖鬼话
    小说《江湖鬼话》TXT百度云
    传闻江湖上有个姓鹤的魔女异军突起,驱使一只死要脸的女鬼和像狗的黑猫兴风作浪,本人又使得一手引雷术,令人闻风丧胆实际上:被迫风靡江湖的鹤鸣仰天长叹:“我就是个刷进度条的机器人,木得灵魂。”想返回现代继承百亿家产怎么就这么难!什么魔教、魔女,莫挨老子沙雕爆笑武侠江湖捉鬼文,不恐怖江湖恩怨穿越时…
  • 江湖鬼话
    男主女主是鹤鸣,顾云复,管碧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2206当前被收藏数:3144 传闻江湖上有个姓鹤的魔女异军突起, 驱使一只死要脸的女鬼和像狗的黑猫兴风作浪, 本人又使得一手引雷术,令人闻风丧胆 实际上: 被迫风靡江湖的鹤鸣仰天长叹: “我就是个刷进度条的机器人,木得灵魂。” 想返回现代继承百亿…
  • 江湖鬼话
    男主女主是鹤鸣,顾云复,管碧莹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江湖鬼话》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少地瓜(晋江高积分VIP) 第三批前来支援的人中恰好有江疏泉,他替鹤鸣把了脉,说并没有大碍,昏迷只是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忧思过度,又值心绪起伏过度,急火攻心,昏过去倒是好事。不然一直这么强撑着,反而容易走火入魔。 鹤鸣一睡就睡了两…
  • 江湖风雨十年寒
    江湖风雨十年寒
    栖霞山只是一座小小的土山,方圆不远百里,高不满百寻,无峻拔之奇峰,也没有湍急的流泉飞瀑;可是它到秋天,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诗人为它谱下了无数美丽的词章,因为它有着一个引人的特色。那就是满山的丹枫。枫树是一种变色的乔木,它的叶子如展开的手掌,五枝叶角,像五根手指;一到秋天,它就变成了红色…
  • 另类佛系
    佛系类书籍
    #已签约•he,“我的哥哥不可以谈恋爱!“不过他们看起来来好配啊“叛徒!”我们的领导不可能这么可爱!高冷御姐?鹤鸣小哥哥听到这些对女友的评价......
  • 江湖夜雨十年寒
    男主女主是鹤鸣,沈月红,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目录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73001第一章栖霞山只是一座小小的土山,方圆不远百里,高不满百寻,无峻拔之奇峰,也没有湍急的流泉飞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