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鲁豫】的小说是什么?
  • 修道者的娱乐圈生涯
    一秒记住【恋上你?看书网.】,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推荐,收藏,众位天皇巨星们您有木有?】眼看着
    唉呀,盆友们都说简介不给力!但是,咱真是不会写给力的啊!好吧,这是纯粹的娱乐快餐文!还有,不涉及政治金融等其他!最后,简介好像没有错别字吧?ps1:各种关爱,少不得啊!每天保底两章四千字,不定期爆发!ps2:书群:276973663
  • 绿惨红愁
    什么红惨绿
    20世纪中期,中国社会开始发生巨变,我来到一家纺织厂,遇见了自己的师傅,干部子弟鲁豫,以及一位绝世美女,纱厂女工殷红,在随后的岁月里,随着时代风云变化,三人的命运相互交集,爱恨相生,波诡云谲,演绎了一场令人心碎的人生悲喜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绿惨红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绿惨红愁
    男主女主是李琴,吴平,鲁豫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中国社会开始了巨变,我(吴平)接父亲的班,来到大运河边一座古老的县城,进入了一家地方国营纺织厂。在这里,我遇见了我的师傅,文革中落难的高干子弟鲁豫,还有一个被称作“破鞋”的狐仙般魅惑灵动的绝世美女殷红,随着生活的波诡云谲,三个人的命运大起大合,情欲交织,爱恨相生,由此…
  • 神犬奇兵
    神quǎn奇兵反派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抗日战争爆发,一个怪异的狗贩子开启犬将军犬牙子传奇抗战之旅。
  • 华娱之大文豪
    文娱大文豪
    这是一个叫李易的纯情小处男重生06年当大文豪,纵横华夏娱乐圈的故事
  • 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
    华夏枪神穿越异界附身废材杨晨,灵丹入体资质惊变,杨家诞生惊世天才!凡人之躯战兵魂武者,扼杀诸方天才!血脉神级兵魂觉醒,神殿邀请,家族追杀,古魔战场血流成河!古神墓中血脉传承,巅峰一战,一步步杀出弑神威名,执掌天地乾坤!
  • 绝地墓师
    小说《绝地墓师》TXT下载
    若是天穹尽,何以卫苍茫。若是正无道,以魔正沧桑。PS:就是daydayup积极向上的玄幻文,绝对不是挖人祖坟的盗墓文,其实我一直取书名无能....将就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德云社少班主的小媳妇
    小说《德云社少班主的小媳妇》TXT百度云
    一直在想,如果陶阳或者郭麒麟有一个是女孩,老郭是不是就把他们凑一对了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女主和陶阳一样评戏小神童,和陶阳一起被称为老郭家戏曲金......
  • 异世魔徒
    小说《异世魔徒》TXT百度云
    作者:骷髅洞主【】001魔临异世(已翻修)01魔临异世“叮铃铃,叮铃铃......”随着太原理工的上课铃声一响,立见一群密密麻麻的学生,仿若饿虎下山一般,个个向着自己的教室狂冲而去。在这些奔跑的学生中,只见一个坏坏的小男生,李楠,听到这阵上课铃声后,立马一个箭步,三五下就蹿到栏杆边上,挤开…
  • 影娱之百年影帝
    百年影帝小说
    一年一影帝,百年顾青云。车祸昏迷中,他仿佛一梦千年般的经历,原本被娱乐圈劝退的他,经历的这次的昏迷,他开公司,做投资,投电影,拍电视剧,拿影帝。一时间被无数人崇拜,同时也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流量王,热搜王,他的一举一动都被万众瞩目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