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魏胜】的小说是什么?
  • 地窟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地穴求生我能看到提示txt下载
    地窟求生:我能看到提示(挖地三尺)
  • 贾胖子的江湖
    男主女主是魏胜,何良,张真奇的小说是什么
    贾英雄不追星,不泡妞,也不爱学习,生平唯一的志向便是做一名大英雄,机缘巧合之下,他回到了南宋,然而,事与愿违,英雄梦未圆,却先成了有宋以来,赏额最高的通缉犯••••••幸而他运气极佳,又脸皮奇厚,终于拜得良师,江湖路上,他结拜,结拜,再结拜,打怪,打怪,再打怪,几番儿女情长,兄弟义重,终成…
  • 权倾天下之绝世悍将
    小说《权倾天下之绝世悍将》TXT百度云
    一个来至于后世的霸王:有人说罗腾飞是一个莽夫,可他几乎百战百胜。有人说罗腾飞是一个智者,可他行为粗鄙,莽如张飞。有人说罗腾飞是一个仁者,可他手中却沾有千万人的鲜血。有人说罗腾飞是一个杀神,可他的敌人无不亲热了唤他“罗爷爷”。有人说罗腾飞是一个奸臣,可他却挽救了丧权耻辱的南宋,收服了燕云十六…
  • 天圣宫风云录
    天圣宫风云录 小说
    女人分为三品:下品,上品和极品。下品女人让男人流泪,上品女人让男人流精,极品女人让男人流血。我要网尽所有极品女人。什么是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只爱美人不爱江山,没品!只爱江山不爱美人,没味。美人在怀,江山我主。这才是品味吾笔书吾情,任由他人口水淋!
  • 暗香激荡
    免费小说暗香激荡
    自张为民等人提前退居二线后,李向武入政治局一事也被暂缓。过了几日,北京军区的几位老将一起退居二线,但是在他们退居二线后,突然发难,政治局的三位委员或多或少的受了影响,其中以杨喜贞和何尚龙两人影响最大,何家曝出经济问题,中纪委介入调查,这些虽然都还在秘密进行中,但是影响不谓不大,国内政界从上…
  • 天圣宫
    天圣宫圣女
    《天圣宫》作者:曾经疯过卷一纨绔人生第1章诞生(一)“宇宙爆,混沌起,盘古狂人演天地,身化万物气归三清。女娲造人显生机。阴为阴,阳为阳,伏羲推八卦,二气皆归一。轩辕出,蚩尤灭。轩辕圣剑守护四方天地。”不像诗,不似词,却道出了中华5000多年的文明历程,道出远古英雄人物的气概。也许是传说,也…
  • 天圣宫风云录(暗香激荡)
    小说《天圣宫风云录(暗香激荡)》TXT百度云
    :─《天圣宫风云录(暗香激荡)》作者:曾想疯过正文第001章圣主临世“宇宙爆,混沌起,盘古狂人演天地,身化万物气归三清。女娲造人显生机。阴为阴,阳为阳,伏羲推八卦,二气皆归一。轩辕出,蚩尤灭。轩辕圣剑守护四方天地。”不像诗,不似词,却道出了中华5000多年的文明历程,道出远古英雄人物的气概…
  • 万道仙君
    小说《万道仙君》TXT下载
    他是三千年前最后一位剑开天门飞升而去的绝代剑仙,以一人之力抗衡整个仙界,最终坐上万仙帝尊之位。只可惜意外死于天劫之下,重生至三千年后的凡间,重修仙道,以证道剑心横扫八荒,剑耀天下十九州。“何为举世无敌?”“我剑之所指,无物可拦,无人可挡,无道可阻,无仙敢逆,这便是举世无敌。”
  • 天圣宫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魏胜刚,青龙,萧胜宇的小说是什么
    《天圣宫风云录》完结 作者:曾想疯过 最后内容的引用: 三日后,萧无名和杨兮之间的战斗正式爆发,在战斗爆发后的当晚,萧无名只身负剑杀入杨家,杨素林战败,佐藤御七郎战死,杨兮失踪,杨逸群失踪,第二日,杨家家主杨素林退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杨威登上杨家家主之位 十五日后,天圣帮日本…
  • 江山为聘
    元德元年二月十五,亥时。夜已深了,而卫国公府里此时却仍是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恭喜将军贺喜将军!竟娶
    赵衡身为前朝公主,被新皇赐婚嫁给卫国公宣威将军张显为妻。熟料却遭陷害,成婚当晚,便被张显送进了汴京城外的尼姑庵里。赵衡不甘受辱,索性服毒了结此生。哪知睁眼醒来,她竟身在自己的公主府里。而她面前,跪着一个清俊的男人:“若以江山为聘,你可愿嫁我为妻?”赵衡一懵。汴京城中惊才艳绝无人不知的新科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