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魏正】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配种系统(H)
    系统之星际女配文
    星际之配种系统by慎言星际之配种系统耽美《星际之配种》完结星际之强制配种星际之配种系统书包虫族之配种系统未来星际之np双修星际配种系统文库总攻星际之配种系统幼崽领养np肉星际星际之配种鱼水
  • 画堂春暖
    堂春txt
    秦画晴上辈子懵懵懂懂嫁入侯府,看着娘家满门抄斩,夫家流放千里,才惊觉自己活的太愚蠢。重生一世,她只有一个目标——抱紧魏大人大腿,阻止老爹当奸臣!【注:老夫少妻,无原则甜宠文~甜到齁哟~~~】______________更新时间:存稿箱定时下午2点30保持日更双更至完结,如果某天没有更新,一…
  • 武林争霸
    屠金叶林《武林争霸》
    家国山河破碎,江湖血雨腥风。整个世界呈现出一派内忧外患、尔虞我诈、争名夺利的氛围主角带着扑朔迷离的身世,在南宋上下一片颓然的景象下成长。从平民百姓到王公贵族、自日常生活到征战伐异、流离于朝堂与江湖之间,故事围绕着主角的身世、情感、一个惊天的大阴谋及南宋所留给后人的诸多迷案展开。这是一个不一…
  • 全时空陷落
    全时空陷落
    因为时空频繁塌陷,举国上下焦头烂额:逛个商场,能赶上杨贵妃死于马嵬驿;喝个奶茶,也能撞见荆轲刺杀秦王政,老实在家呆着吧,一开窗子,外面是吴三桂的辽东铁骑正要南下江北分局的刑警陈渭,原本一潭死水的生活也遭遇到接二连三的冲击:闹市区出现本该灭绝的天花病毒;死去多年的暗恋对象忽然在他面前复活;住…
  • 无双光景
    宫外,血红sè的腥味弥散在寂静的空中,男子的一身白衣被鲜血浸染,倚着城墙,看着敌人一个个被绞杀,投降,
    [架空][重生][有宠有虐][小虐怡情,大虐伤身]辣鸡小作者在线开坑,入坑不亏。正儿八经介绍:上一世,她虽是最受宠爱的无双公主,却不得不她远离心爱的丞相大人,唯愿他能得偿所愿,拯救苍生上一世他虽然位极权臣,拯救百姓,却不得与他的小公主有片刻温存,唯愿他的小公主平安喜乐健康顺遂这一世,得了这…
  • 裴爷,嗜宠如命
    小说《裴爷,嗜宠如命》TXT下载
    一个有着暴躁症的名门家主,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不经意的一眼,却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我错了哈,我头疼。”“滚,你这个不守信用的人。睡你的沙发去。”
  • 末世之恶女
    末世之恶女免费阅读
    朱宝贝,人称丫头身子公主命。小时候差点成为小白菜,幸好遇上了李裕。在李裕的保护下娇滴滴的长到了19岁。然后末世来了,环境变了,朱宝贝的恶女本质出来了......末世来了,不怕丧尸感染者,不怕变异舔食者,只怕被吓破胆了的逃亡者.......这是一个童养媳,一个孕妇还有一个纨绔子在末世里流浪求…
  • 他一眼便是江湖
    他便是江南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一人,当你见到他的第一眼,连生几个孩子都想到了。“包子大侠,我饿了。”“你是人质,没有饭吃。”“包子大侠,你家饭菜不好吃啊。”“你是人质,还敢嫌弃饭菜不好吃?”“包子大侠,你为什么带着面具啊?”“......我丑”“没事,我瞎。”“......你赶紧走吧。”“别啊包子大侠…
  • 末日之打怪升级
    末日升级打怪小说
    当世界变得不一样。当”人“开始吃人,末日到来。当丧尸对她不能构成威胁的时候,人类原来才是最可怕的敌人。当再无安生之所,当遍体鳞伤再无力舔伤口时,她决心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要还自己一方净土。丧尸还会进..
  • 绝品太监
    太监品品品
    黑车夜幕往返皇宫,秽乱后宫。乡下少年刘安一觉梦到二十一世纪。以为仙境,家中贫困不得已准备净身进宫。净身时,其天赋异禀,惊呆了小刀刘和他的徒弟们。老太监三德有了新的想法,带着还没净身的刘安直接进京。书友群:3619367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