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魏俊】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超级科技大亨
    我的超级未来科技
    记者:“魏俊先生,是什么原因让您走上世界首富这条路的?”魏俊:“其实我的理想是当联合国秘书长,后来发现金手指不对口就放弃了!”记者:“”平行宇宙,当最强科技大亨!
  • 仙鸿
    魏俊应天宗《仙鸿》
    九鼓主生,为天地造化!九锣主灭,为天地之念!九鼓出,九锣现,沧海变成桑田,洛河化作纷纷,黄泉之路,彼岸花开,全在一念之间;鼓为生,锣为灭,桑田难为沧海,纷纷何以做洛河?落叶渺渺,蓦然回首,尘埃已定,阅尽一世浮夸,道一声凄凉,叹一道长哀,从此——落寞余生!
  • 沛柔
    男主女主是沛柔,魏俊,甄婷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沛柔》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微人言(晋江VIP) 她讶异抬头,他笑着为她拂去泪水,将一块玉佩放进她的手中:“今后我会保护你、宠你、爱你、敬你,你愿不愿意与我一同携手,好好活下去?夫人。” 眼泪夺眶而出,她扑进他的怀中,原来上天从来待她不薄。 之后的几年,他们互相…
  • 腹黑总裁惯妻成瘾
    腹黑总裁惯妻成瘾免费
    “说,为什么接近我?”他气息冷冷的靠近,眼眸凌冽,捉住她手腕的力度猝然收紧。她却笑颜如花,晶亮的目光迎上他的视线,淡然回答,“怎么,你一个大男人,玩不起吗?”被亲生姐姐陷害入狱一年的她,被保释出狱之后,为了不再次被利用而选择了放纵,却不想,某男最后竟是摇身一变,成了姐姐的未婚夫有了第一次的…
  • 第四面墙
    四面墙有声小说在线下载
    人类舍弃去外太空寻找生命,想要打破‘第四面墙’来探索未知的领域和生物,却忽略了在维度夹缝中的生命体,它们给人类带来的不只是惊喜,还有灾难。
  • 腹黑总裁诱妻上身/惯妻成瘾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苏洛颜,冷云浩,苏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总裁惯妻成瘾/古越呢喃著] 更新日期:2014/05/19|字数:1,568,708|阅读:6,868,594|推荐:2,332 书籍介绍: “说,为什么接近我?”他气息冷冷的靠近,眼眸凌冽,捉住她手腕的力度猝然收紧。 她却笑颜如花,晶亮的目光迎上他的视线,淡然回答,“怎么,你一个…
  • 河蟹世纪
    男主女主是余涣,韦斯特,魏俊的小说是什么
    《河蟹世纪》 作者:瑾错余生 天朝战争3年后,实力大为升级的甲虫族对CRAB(河蟹族)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全球攻势。装备落后、战意薄弱的CRAB军节节败退,亿万虫海兵临离阳城下。当此存亡关头,一位退隐江湖的传奇英雄临危受命,踏上了拯救离阳、拯救世界的漫漫征程。——《河蟹世纪》第二卷:《陆…
  • 河蟹世纪
    小河蟹
    河蟹世纪-瑾错余生
  • 我欲成王
    我欲成王txt下载
    我睡了美女教务处主任,她老公就在楼下打牌。
  • 腹黑总裁诱妻上身
    腹黑总裁诱妻上身 小说
    “说,为什么接近我?”他气息冷冷的靠近,眼眸之中扎了碎冰一般的凌冽,捉住她手腕的力度猝然收紧。她却笑颜如花,晶亮的目光迎上他的视线,淡然回答,“一夜情而已,怎么,你一个大男人,玩不起吗?”被亲生姐姐陷害入狱一年的她,被保释出狱之后,为了不再次被利用而选择了一夜放纵,却不想,癫狂索欢一夜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