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鬼帝道】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每天都想重新投胎
    想重新投胎
    沈遥知只是随口吐槽说想要重新投胎,她还是非常热爱生活工作热爱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啊!每天都认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培养人才啊。沈遥知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实现愿望了,她居然真的重新投胎了?!所以,当老天给了我第二次投胎的机会时!我到底选什么啊?第一次,沈遥知做了鬼,天知道她怕鬼怕得要死啊!努…
  • 六道三界天
    六道三界天全本txt下载
    须弥混沌,盘古辟地,神开三界,仙握六道,无根众生落九幽。九幽须弥山下,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逐鹿,厮杀屠戮。武之巅峰,阴阳造化,龙蛇共兴。尉迟正神游太虚,掌苍穹神威,破天地枷锁,只为天地立心,生民立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道三界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六道…
  • 重生之吾神归来
    小说《重生之吾神归来》TXT百度云
    三千万年前,我是一个懵懂的小仙,在神界遇险被师祖搭救,带回太虚秘境修行,取名玄曦,赐道号玄灵。和师兄师姐愉快的相处了不过百年,师傅突然为我和大师兄赐婚,那一刻我看到大师兄眼底的欣喜,文瑶眼中的不甘,莫师兄神情的落寞,鸾和师姐眼中的幸灾乐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