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马瑞恩】的小说是什么?
  • 山那边的领主
    山那边的领主龙的天空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大明祚
    小说《大明祚》TXT百度云
    【历史征文】天启六年五月京师,一声巨响,狂风骤起,天昏地暗,时空颠倒,李牧斋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大明,赤身裸体躺在废墟之上,手里握着东厂铜牌!此时辽东后金秣马厉兵,东林党人蠢蠢欲动,这阴冷诡谲的权谋乱世是李牧斋逆天改命的战场。
  • 神级梦境师
    男主女主是胡隽,赵依云,睿道的小说是什么
    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做梦?梦境到底代表着什么?成为你想成为的一切人,做你想做的一切事,获得你想获得的一切物品,体验你想要的一切体验。利用梦境改变现实,这就是梦境师。欢迎来到梦境的世界!分享书籍《神级梦境师》作者:做梦的大雪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梦境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