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马灿】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不是传说
    小说《末世之我不是传说》TXT下载
    一个悄然出现的时空之门,一次意料之外的研究事故,引发了一场波及全球的灾难,马灿,一个普通的大学学生,本该平凡的渡过一生,却不料被迫在这丧尸纵横的世界里挣扎求存。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当你饿得奄奄一息时,是选择高傲的死去?还是卑微的活着?当你被困在一座高楼楼顶时,是选择纵身一跃?还是忍…
  • 开局:我有一把万能锤
    开局:我有一把万能锤
    一个耳光让他穿越到了战魂的世界。一把锤子打破桎梏,修炼不再困难。战魂兽炼养师,灵器锻造师,炼丹师三大顶尖职业他略懂,功法传承信手拈来。整个世界为他而倾斜,我们的主角苏幕,他会开启怎样的巅峰。
  • 星空逆衍
    衍水星空
    《星空逆衍》故事提要——从当代地球开始的一个修真故事,用修真的角度探索宇宙奥秘
  • 在灾难世界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凌岚,黎冰冰,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凌岚开着房车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被一只狐狸惊吓,连车带人掉下悬崖,穿越时空——————「在灾难重重的小世界艰难求生」「和狐仙小哥哥谈恋爱」——————文章是独立单元的女主求生小故事兽世求生古代求生末代求生末世求生游戏求生星际求生——————1.逻辑死,世界观背景设定都是胡编乱造。2.男主为…
  • 签到获得歌曲
    签到获得歌曲
    百年以后,若有强敌犯我中华,请在我坟头播放此歌,吾当破坟而出,击退强敌,注意混凝土别加钢筋。ps:已有《浪子闲话》、《辞九门回忆》、《虞兮叹》,还有什么好歌,评论区推荐。群号:98908352狗读者,再打击我,就不写了。
  • 死亡游戏之魂
    小说《死亡游戏之魂》TXT百度云
    本来无心大志的我,莫名的被拉进了死亡游戏群,从此陷入不可思议的事情。
  • 神秘总裁之失忆娇妻带回家
    小说《神秘总裁之失忆娇妻带回家》TXT百度云
    水胧月大学毕业了,本来小小的愿望只是找到父亲,并告诉他“虽然你抛弃了我们母女,但是我们生活的很好。可一个从天而降的平板电脑,彻底改变了水胧月的生活.......
  • 灵魂契约:重生复仇妻
    重生之灵魂契约
    结婚七年,她被自己最爱的丈夫杀死,魂无所依她不甘心,出卖灵魂,与魔鬼签订契约,只为重生用尽手段,她终于重新夺回失去的一切,然而,为何她所看到的,却是错过了才知悔恨,他发誓,如果能够给他弥补的机会,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将她挽回,哪怕是死生命的煎熬,人性的拷问,他们的爱恨超越生死灵魂的契约书,到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