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马元】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的旅途
    一生的旅途电子书
    穿越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宅男在获得穿越法珠之后,为得永生,走访无尽世界。......"
  • 超级剪贴板
    小说《超级剪贴板》TXT百度云
    一个小程序员带着亲手制作的剪贴板穿越修仙界,剪切,复制,粘贴,无所不能,修改,解码,合并,所向无敌,掌门,大能,地仙统统靠边站,已有两本完本作品,信誉保障,群号,进来胡侃吧!
  • CFHD太初归途
    CFHD太初归途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2021年,我们记忆中的穿越火线重置,席卷而来。无数人奔走相告,带着记忆中的点滴。约上曾经的伙伴,再次齐聚网吧。一群为了梦想而归来的人们,是否将这个游戏涅槃重生?无视冷眼,铭记埋怨,为了后辈,燃烧殆尽。
  • 老马退休生活奇遇记
    男主女主是老马,胡莹,小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企业退休人员的遭遇。读者为中老年人群。怀旧、幽默,反映现实百态。
  • 今天依旧在抹黑男主中/男主今天又抽抽了吗
    男主女主是马元,何明溪,何宗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男穿女)今天依旧在抹黑男主中/男主今天又抽抽了吗?》TXT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弋凫 我的任务完成了,可白洛却突然告诉我,他喜欢我!要我跟着他! 小小的庭院里,他换下一身医生白袍,穿上军装的模样让我恍若隔世。 “你来了。” 我道。 “你还在想喜欢那个家伙?”他的声音…
  • 手艺
    手艺小说
    总会有一些人,生活在为人不知的地方,做着数千年传下来的手艺,几百年如一日,默默无闻......
  • 嫡女重生:深闺记事
    男主女主是澹台,叶氏,王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 嫡女华丽转身,做郡主,做王妃,做皇后,展开嫡女进击之路。 宅斗是门技术活,夫君是个抢手货!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jian人都矫情! 重生归来,甩渣男,做个外表温婉,内心御姐的嫡女也不错。 知县之女,入京城,做公主,做王妃,步步荣华,为哪般? 某男:这是我第一次牵一个女子的手,第一…
  • 嫡女重生:深闺记事
    深闺记事免费
    嫡女华丽转身,做郡主,做王妃,做皇后,展开嫡女进击之路。宅斗是门技术活,夫君是个抢手货!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贱人都矫情!重生归来,甩渣男,做个外表温婉,内心御姐的嫡女也不错。知县之女,入京城,做公主,做王妃,步步荣华,为哪般?某男:这是我第一次牵一个女子的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某女:那你的…
  • 都市无敌龙王
    都市无敌龙王小说
    【2021年最爽神作】龙王解甲归田回都市,调查七年前离奇车祸,揭开一连串阴谋,一路横扫他人的羞辱与讥讽,高歌猛进成为巅峰人物,但这些在江楠眼中,仅仅是皮毛而已!...
  • 回到大秦做皇帝
    回到大秦做皇帝最新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朕既为天子,当手提天子剑,荡平不臣。悬头槀街蛮夷邸间,明示万里,凡日月所照,江河所在,皆为秦土。群号:895278237ps:考据党勿进,毒死不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