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马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 逮捕穿越客系统
    小说《逮捕穿越客系统》TXT下载
    什么斗破苍穹,什么龙珠世界。统统给我倒下,没错你们这些胡乱穿越的家伙被逮捕了!妹子?后宫?你个穿越来的还想开后宫?告诉你,这些都是我的!对了,双手抱头等着...
  • 陌生的妻子
    小说 医生 妻子的
    娇妻的背后,原来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 带着废物徒弟统一仙界
    带着废物徒弟统一仙界
    简介:一个意外,牧歌和仙界的太子互换了身体。之后太子迷恋人间,乐不思蜀。牧歌则靠着“废材徒弟系统”一路开挂统一仙界,还帮太子征服魔族。“大徒弟,用你的蛤蟆神功吞天试试。”“二徒弟,用神拳术开一百座山,我们要垄断仙界所有的菜市场。”“三徒弟,让快递公司给我买瓶桂花酿。”“四徒弟,别逢人就炫耀…
  • 来自大清朝的鬼老公
    来着清朝的鬼老公
    我是姑婆捡来的孩子,姑婆是钟家308代玄孙,常常与妖魔鬼怪打交道。我又是难得的极阴体质,传说中,百鬼如果能吸食我的血液,就能增加修行。而相对修行较高的鬼魅与我交合,待我产下一子,滴下孩子的第一滴血,它就能摆脱鬼魅宿命。清朝初期,陆鸣轩含恨而终,被钟馗大师收入法器镇妖念珠中。念珠相传15代,…
  • 神秘圣瞳
    神秘圣瞳林飞全文免费阅读
    林飞被朋友坑骗,却偶得透视神眼!从此,鉴宝赌石判运,无往不利!并且他还看到了
  • 我的霸道老婆
    我的老pó是学霸小说林帆
    五年之前,被赶出家族,入赘林家!受尽嘲讽与屈辱,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改变了他的命运!复仇,爱情,事业,且看他如何翻云覆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霸道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仙君奶爸在都市
    都市仙君奶爸小说
    抛弃一切,只为寻找属于自己的归宿。三寸人间,且看仙君奶爸如何暴走人生。
  • 盗者逍遥
    小说《盗者逍遥》TXT下载
    缺资源?没关系,盗来便是。缺神器?无所谓,他家祖坟还有几件。无上大道?没问题,我先拿来用用看。道可道非常道,盗可盗非常盗,道可盗非常道!
  • 护花能手在校园
    小说《护花能手在校园》TXT百度云
    平凡学生林逸生活平淡,极品女特工突然降临身边,竟然成为自己的嫂子兼保镖,还和自己同居;从此林逸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财富、权力、荣誉,一切都将变得轻而易举,唾手可得
  • 重生之绝宠商门妻
    绝宠商门妻免费阅读
    前世,被黑心无良的外祖家舅老爷们算计个尽,将她送去齐国和亲,遵守着大家所认为的女子应有的本分,结果竟然被算计着凌辱而死。今生,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勾唇一笑,陪嫁,拿来,名声,拿来,地位,拿来。但是,为嘛还是要和亲?还是要去那个齐国?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旁的叶先生突然钻了出来,你去就是了,没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