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飞云渡】的小说是什么?
  • 万气本宗
    王越庄继英《万气本宗》
    天地玄黄,万气本宗;度修万劫,证我神通。天地惊变,异域崩毁,乱象频生,这是人才辈出的年代,这也是天才如流星,闪耀不过片刻的时代,我不做天际的流星,我只做恒星,光耀万古。天生万气,我为至尊!
  • 洪荒:我能看到圣人气运
    洪荒之我能看到圣人气运
    关于洪荒:我能看到圣人气运:重生到洪荒,遍地都是大佬,为了活命,云中君只能小心翼翼的,生怕是得罪了那个游戏红尘的大佬,但有一天,当云中君发现,自己能够看到气运,于是所有的大能,在他面前,都无所遁形我得道时,人尊我为青帝。人皆知,青帝的青,乃是气运之青,是五德五行之青,但无人知,青帝的青,是…
  • 射箭英雄传
    小说《射箭英雄传》TXT百度云
    穿越过去的穷小子,年少老成,颇有女人缘。但这家伙有时很疯狂,某日,竟然异想天开,要去刺杀皇帝
  • 奇陆传说
    风心火欲
    小药商本想赚点小钱儿、出个小名儿,没想到成就了一个传说。逆天的主角?不存在的。论武功久居人后。智障的反派?不可能的。使诡计层出不穷。女主角投怀送抱?对不起,没帅到那个程度。送经验前赴后继?很抱歉,没强到那个地步。无需穿越,书中人生在奇陆;不用系统,小人物成就传说。
  • 越燃天启
    越燃天启
    万物皆有寿终时,然万物既被创造,又何以注定要死亡?高中生少年误入天机界,被种下两年必死的“生死咒”,展开一段对抗死亡的旅程。初出茅庐,赫然现,在这个世界,一切地球知识,竟成逆天优势。以数理修炼功法,以生化炼丹布阵,以语文泡妹子......当林越成长起来时,才现自己看到的只是这个世界冰山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