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颜翼】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双宝:总裁爹地追妻难
    男主女主是颜翼,颜安勋,蓝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她死里逃生,他阴差阳错成了恩主;六年后,携双宝归来,她与他共度爱恨情仇,她与他展现三起三落,失忆、变弱智仍不离不弃,再度重逢,她他又变仇人。
  • 天才宝宝:妈咪要用钱来买
    小说《天才宝宝:妈咪要用钱来买》TXT下载
    作为业界闻名神偷女贼的她,竟然失手了!?钱没挣到不说,还白白搭上了身子,居然居然还怀孕了?!什么!好容易培养出来个天才宝宝,没想到五年之后,居然被自家宝宝1块钱卖给了他的便宜爸爸,真是士可忍妈咪不..
  • 醉星囚,凤落幕
    男主女主是轩流云,颜翼,安长欢的小说是什么
    醉清欢受到了重伤,卧倒在了地上,看着那个居高临下云中郡的掌门人——墨星囚。强撑着身体站起来,举起凝邪剑对着墨星囚。一字一句的说道:“世人皆惧......
  • 女佣公主pk真假王子
    小说《女佣公主pk真假王子》TXT下载
    :高贵的公主负气出走,作为女佣的她只好深夜出寻。想不到竟在路上遇到流氓,还好,还好一个冷酷的男人救了,不过黑暗中的脸模糊不清,她没有看清他的样子,不过却在她心中烙下了高俊冷挺的背影“童桐,作为公主...[更多]书籍简介:高贵的公主负气出走,作为女佣的她只好深夜出寻。想不到竟在路上遇到流氓,…
  • 邪帝嫁到之溺宠至尊妃
    男主女主是颜如玉,颜子卿,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邪帝嫁到之溺宠至尊妃 作者:君美人 内容介绍: 某女用最爱的肉包子发誓,如果她早知道那厮是头衣冠禽兽,而且还是只兽中之王,那她绝对不会为了一笼水晶肉包子就将自己给卖了。 ┈═┈═┈═┈═┈═☆ 【正经版女主简介】 颜如玉,丞相府嫡四小姐,虽有倾城之貌,但却胸无点墨,因在出…
  • 小蛮女钓美男(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琼悦,龙御,阿达的小说是什么
    小蛮女钓美男(NP+后传《别有洞天》) 作者:小宝宝 1个可爱的小东西+N个帅哥追求自己的幸福少女在渐渐成长 写不来恩怨情仇的复杂 也写不来世人所敬仰的大情大爱 只想写个人的小情小爱
  • 甜蜜来袭:萝莉宝贝萌
    甜心宝贝萌萝莉
    甜蜜来袭:萝莉宝贝萌萌哒的简介:他颜翼星为什么这么倒霉?生日宴会开得很好的,突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砸到,那个“不明物体”居然是一个穿着古装嫁衣女生,自己还没先开口先骂她,她倒是先开口对自己大骂:“靠!你谁啊你?居然敢打搅本小姐成亲,找死啊?”“你”“你你你,你什么你?是谁派你来打…
  • 穿成炮灰后腹黑王爷竟要娶我
    男主女主是颜熙,萧云,冷靖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802完结 总字数:15.9万●点击:11.7万●收藏:958●推荐:220 简介: 颜熙为了避免书中炮灰自己的情节,化身月老努力地撮合男女主,刷着男主好感。 可他好像努力过头了。 “你看看那朵圣母白莲花好不好,那才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白莲花会设计害你,白月光会…
  • 穿成炮灰后腹黑王爷竟要娶我
    男主女主是颜熙,萧云,冷靖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802完结 收藏:958推荐:220 颜熙为了避免书中炮灰自己的情节,化身月老努力地撮合男女主,刷着男主好感。 可他好像努力过头了。 “你看看那朵圣母白莲花好不好,那才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白莲花会设计害你,白月光会趁你病要你命?” 男主的话好有道理,颜熙竟然无法反驳…
  • 兽世历练之王上好生魅惑
    男主女主是南宫雅,颜翼星,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南宫雅,神界的三君,神王最小的妹妹,身为神君之一却被自己大姐(正牌神王)丢到了兽世,美名其曰是对她历练。南宫雅:去TMD历练,这根本就是变相的招夫!!!我抗议!抗议!众夫君:抗议无效!雅雅你就认了吧。嘻嘻,各位喜欢兽文滴小伙伴们欢迎,哦,对了,女主虽然是神可她也曾是现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