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顾静】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亲娘后,沉迷养崽
    小说《穿成反派亲娘后,沉迷养崽》TXT百度云
    顾静穿越到了小说里,发现自己竟是大反派的娘。大反派一号:娘亲你别难过,我现在就去把坏蛋弄死大反派二号:娘亲别哭,我去帮大哥把坏人弄死大反派三号:娘亲宝宝饿看着孝顺、软萌又可爱的娃娃,顾静表示她一定要把孩子养好,真爱生命,远离原主角
  • 重生后夫人A又飒
    重生后顾夫人又甜又飒
    前世的时候眼瞎心盲,错把人渣当良人,以至于丢掉了性命。重来一次,这次她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好识人,带着自家九块九包邮的小系统,励志做一个芝麻汤圆。狗咬了我,我不止要咬回去,还要咬上两口。秦慕言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收拾你来一样不手软。幡然醒悟的某大总裁表示,只要能让媳妇儿高兴,跪着唱…
  • 李常超:她不让跑
    男主女主是顾静,李常超,顾博宁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家庭老师,有一个家里有矿的人喜欢上他了,而且还是他的学生,经历了这么多事是如何走在一起的?让我们来看一下他是如何变成了人生赢家Apr......
  • 乡村逍遥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秦峰,凯文,顾静的小说是什么
    失意青年意外获得神农传承,回家种田,照样致富,迎娶白富美!
  • 首席的重生妻
    沈浩顾静之《首席的重生妻》
    豪门小姐,惨被心上人杀害。重生归来,她成为酒吧的当红舞女,性感妖娆,而他成为富家公子,富可敌国。一个阴谋,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天价情妇。“你到底是谁?”面对他愤怒的逼问,她冷笑反问:“你觉得我该是谁..
  • 穿越远古:遇见痴情蛮夫
    远古女主蛮荒穿越小说
    柳絮是大三美术专业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一起来到一个不知名的深山老林进行采风。运气就真是泥煤的好,刚到第一天就开始打雷下雨,无数的闪电在头顶噼里啪啦响个不停。不过就是人有三急跑到帐篷外面嘘嘘,还没来得嘘出来就被一个闪电劈中不省人事!清醒的瞬间还没来得及看四周就被一个身高估计两米多浑身…
  • 烈火如他[末世重生]
    烈火如他末世重生txt免费阅读全文
    PS:渣作者求预收《他眼中的世界》《她的傻白甜》上一世,她是躲在哥哥背后无关重要的角色,哥哥带她躲过了丧尸、饥荒、地震和疾病,可最后还是没躲过人心的算计。重回末世,她只想与至亲同生共死,却被如烈火一般的男人死死缠上。【末世,人性永远比丧尸更可怕。人类为了生存可以泯灭人性,可以保留赤城,还可…
  • 未来战警
    未来战警小说
    超级战警刘铭接受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回到了2013年。结果误打误撞下,成为了一名青涩LOLI的保镖。当然,做美女大小姐保镖的福利还是不错的,不仅薪水高,还能接触到各类美女,占占便宜!清纯的LOLI~漂亮的御姐~高傲的女王~霸气的军花~你值得拥有~6000+保底更新企鹅群:199024398本…
  • 鲁班秘术
    鲁班邪术有声小说
    关于鲁班秘术:李显在一次执行任务途中,为给一条叫虎子的德牧报仇,人生轨迹发生极为重要的改变。多年后,他却意外得到一本古书
  • 名门闪婚厚爱
    名门闪婚厚爱
    名门闪婚厚爱墨小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