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顾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 误爱契约天后
    炎热的夏天,强烈的阳光炙烤着柏油路,地表温度已经快要接近四十度,从道路的另一边,低头望去,视觉中会恍
    她陪好友面试,却误入男厕所,还“顺便”听到一个震惊娱乐圈的重大新闻!可她还没来得及回味,就被发现了“我只是走错厕所了。”面对娱乐圈著名的大佬,她战战兢兢地说。而他只是冷冷一笑,便决定了她的命运。他拿着她的契约书宣布:“从此,你就是MC的签约艺人了。”而这仅仅只是她噩梦的开始
  • 争婚:爱上小女人
    争婚:爱上小女人
    [第2章第二卷左边是你右边是我]第53节番外【夜下枫桥】番外【夜下枫桥】妻子的手从我的手中慢慢地滑出去时,眼睛在一抹笑意与不舍中也慢慢闭上,她没有给我留下死不瞑目,让我心碎。我终于放开一切,趴在她身上,嚎啕大哭。这样的大哭,不是说,最后一抹时间里,发现对她有爱情,不是,在我心里,我对她仅有…
  • 顾欣妍
    蓝欣妍
    计算机专业的顾欣妍,莫名穿越到大缙王朝选秀?入宫?八品县丞之女,无权无势,唯有一颗玲珑心他无意中闯入她的生活,默默守护,不离不弃画外音她咬牙:我为了傅家断送了我的爱情,你为了爱情却要断送了傅家,顾欣妍,咱俩此生不死不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欣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军火贩子在都市
    都市军火商txt全本下载
    【编辑天涯行客力荐】他支手通天,为了钞票能够和世界各大组织、政府打交道;他在亡者学院接受各种极限训练,只为了能够在各地的战场中生存,混迹;国际军火贩子回归华夏繁华的都市准备融入普通人的生活。偏偏上班第一天就让他卷进了是非中。娇蛮女警,都市白领一个个美丽的女子被他强悍的内在吸引。但红颜祸水让…
  • 追兴记A
    [img:/pic/community/201812/0-1544921263586-i740_72
    还未下笔所以现在知道要写些什么,但是可能是关于张艺兴的故事吧!
  • 警花皇后
    小说《警花皇后》TXT下载
    “我心爱之人是你的庶姐,为了她只能牺牲你了!愿你早日投胎,不要恨我!”男子站在土崖沿上,流着鳄鱼的眼泪低声叨叨着。顾欣妍穿越而来就差点儿成了替死鬼,她敏捷地攀上崖顶,一记扫堂腿把伪深情的家伙踹翻在地,再麻利地铐上:“姐是警察!你谋杀罪证确凿,被捕了!”现代的警察穿越到古代能做什么?顾欣妍苦…
  • 飞来横宠之爷的野蛮老婆
    飞来横宠爷的警花老pó
    【原名飞来横宠:爷的警花老婆】执行任务归来,她发现青梅竹马的男友已经另娶新欢。“你说让我去娶她的,我照你的吩咐做了!”他摊了摊手,很无辜地解释道。你妹的,我让你死你怎么不去死!★☆★他是庞大黑暗势力的帝王,集权势金钱万千风华于一身的天之矫子,弹指间,掌握着无数人的生死命脉。她从天而降“飞”…
  • 绝色女房客
    小说《绝sè女房客》TXT下载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身一人到江城,租下一栋大别墅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几日。却不料,冷艳女总裁要死要活要合租,拜托?我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还年轻,让我浪一浪,再浪一浪。不过,你得等我浪完,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女房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绝色女房客
    [小说]《绝sè女房客》作者:城无邪 创世VIP2018-11-30完结 简介: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
    《绝色女房客》作者:城无邪 创世VIP20181130完结 简介: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身一人到江城,租下一栋大别墅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几日。却不料,冷艳女总裁要死要活要合租,拜托?我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还年轻,让我浪一浪,再浪一浪。不过,你得等我浪完,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呀!…
  • 恰似一江东流水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小说
    正常版本:她和他是毫无血缘关系的远亲叔侄,却因为一次偶然的邂逅而相识,他的风趣儒雅,他的绅士风度让她逐渐沉沦并冲破世俗的伦理道德,她终于与他走到了一起,然而这一切到底是幸福的开始还是噩梦的起源?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是让她坠入无底深渊的开始,当她发现丈夫一个又一个的惊天秘密时,是否还能力挽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