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顾博延】的小说是什么?
  • 戎装竹马,你是不是撩定我了?
    戎装竹马,你是不是撩定我了?
    「甜宠,治愈,救赎,腹黑消防队长VS软萌大学生。」一场大火男友抛下自己,她本就对生活不抱希望,等待大火吞噬。他一身戎装冲入火海。曾经的初恋,再见已是两年后,他依旧耀眼,而她成了阴晴不定的抑郁少女。他一心想拉她出阴霾,像光照进裂缝,可是她自认不配。沈安念:“傅铭晨,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沈安念,我…
  • 反派祖坟冒青烟[快穿]
    你祖坟冒青烟
    系统:天将降大任于反派也,必先死其爹妈,杀他全家,凌迟其身,夺走其妻,令其大悲无望,仰天长叹去他吗。越溪沙:反派这么惨?不会黑化吗?系统:就是黑化的太厉害了,金手指都加到反派身上了,他把原定男主女主和男主女主他们全家全弄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反派他们家祖坟冒青烟了,反派逆袭一发不可收拾,所以…
  • 硬核小娇妻:大佬苏又软
    男主女主是阮佳佳,季洲,陈景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贫民窟一住好几年,三餐不继、四处负债,大家都觉得她挺可怜的,好不容易傍上季少,还不赶紧抱紧金大腿?季少很无辜表示:你们想多了,我媳妇儿踹了我逃婚,就是想来体验民生疾苦的。这是一个女主草根逆袭、扮猪吃虎,虐渣打脸制霸娱乐圈的故事。季少每天都眼巴巴问——老婆,今天可以玩够回家了吗?本书又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