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顾乾】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
    男主女主是周诺,顾乾,陆承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总书评数:495当前被收藏数:2241 周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 书里男主男配神秘大佬都爱白月光女主。 悲催的是她没穿成白月光女主,而是被大佬最后炮灰的替身。 某大佬:“我们只是各求所需,记住你自己的身份。” 周诺狂点头,大佬说的对,谈感情多伤钱。 后来…
  • 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
    男主女主是周诺,顾乾,陆承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白月光替身只想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桃小丸子(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正如顾乾所说,第二天周诺就开始忙碌起来,拍广告,为之前的剧做宣传,空闲时间也要为新剧准备。 随着之前那个旅行真人秀的开播,周诺的人气又更上一层,真人秀一般来说都比较吸粉,更何况周诺在…
  • 重生后我成了小醋包
    男主女主是顾乾,陆清,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618完结 总字数:16.3万●点击:80万●收藏:6342●推荐:1158 简介: [1v1双洁双向救赎] 上辈子陶余眼瞎心盲,爱错了人,作死了自己不算,还搭上了明明畏火却甘愿为他冲进火海的顾乾。 重来一世,他抱着后知后觉的心每天冥思苦想怎么把顾乾追回来。 重生前…
  • 重生后我成了小醋包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乾,陆清,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618完结 收藏:6342推荐:1158 [1v1双洁双向救赎] 上辈子陶余眼瞎心盲,爱错了人,作死了自己不算,还搭上了明明畏火却甘愿为他冲进火海的顾乾。 重来一世,他抱着后知后觉的心每天冥思苦想怎么把顾乾追回来。 重生前。 顾乾:我只有一个条件,跟我结婚。 陶余:凭什…
  • 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非大女主!!!非爽文!!!慢热狗血!!!自我产粮!!!梅良玉:小师妹整日与一帮极品恶人同行,虽然笑起来明媚可爱说话又软,但应该有点东西,不可能是恶人圈里的傻白甜。六百年前玄古大陆星辰碎裂昭告天下:有五位灭世之人将为大陆带来异火,将所有生灵焚烧殆尽,请务必找出这…
  • 我是古代MVP
    古代小说是
    我是古代MVP(月亮岛的西柚)
  • 穿到六零变寡妇后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琛阳,方亚芬,顾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4完结 总书评数:1882当前被收藏数:7724 1、服装学院大三生白露从2020年穿到了68年,虽然带着自己的单身公寓一起穿越,但是她和别人的魂穿、胎穿不同,她是跟着自己的身体一起穿越的,也就是说,她成了黑户,为了在这个年代活着,她首先要给自己弄个户口! 2、看到…
  • 穿到六零变寡妇后妈
    男主女主是顾琛阳,方亚芬,顾乾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到六零变寡妇后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果冻(晋江VIP完结) 白露这一想,就想了一个多月,直到林秀瑶主动来她。林家在首都的珠宝公司很顺利,珠宝设计风格是从香江那边传过来的,比国内的珠宝公司时尚很多。而且林家的珠宝产品走的是轻奢路线,价格不贵,但是好看,所以生意…
  • 穿到六零变寡妇后妈
    六零之穿越寡妇
    1、服装学院大三生白露从2020年穿到了68年,虽然带着自己的单身公寓一起穿越,但是她和别人的魂穿、胎穿不同,她是跟着自己的身体一起穿越的,也就是说,她成了黑户,为了在这个年代活着,她首先要给自己弄个户口!2、看到了村里的知青,白露才知道自己不是单纯的穿越,而是穿书,只是她不是书里的角色。…
  • 带着空间重生八零
    武神空间八零电子书下载
    楚清上一世被最爱、最信任的人利用,落得一个身败名裂、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了。这一世,她要报仇雪恨,还要活得潇潇洒洒。虐渣路上有点累,好在有空间和暖男陪伴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