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项佐】的小说是什么?
  • 噬魔师
    男主女主是柯亮,项佐,龙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李星辰,原本是一名就读于玺城中学的普通高中生,不料暑假里意外地觉醒了驱魔师的惊人天赋。在驱魔师罗奎的帮助下,星辰渐渐懂得了掌控自身强大的力量,并以惊人的速度崛起,迅速成为了驱魔师中的佼佼者。不过随着实力的提升,星辰的身体也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变化,在后来与邪魔的正面交锋中,终于知道了事情的…
  • 邻家女孩三两事
    邻家女孩三两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ps:甜文。宠文。日常养成文。一个夜色撩人的夜晚,江寻和谢小小站在一座天桥上一起吹着风感慨人生。二十七岁的谢小小面对这座喧嚣的城市,看着马路上、街道上来往的车和人,她不免自嘲道:“江寻,我发现在这个世上也就只有傻瓜才会喜欢我了。…
  • 这次推理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年柏钧,上官,蓝康夫的小说是什么
    【会捏泥人的小可爱x动物专家小暖男】【骚话一箩筐的时尚摄影师x彪悍御姐女警花】闷骚小爷总是暗戳戳撩姑娘;御姐警花大大方方一心只想迎娶惹事精一心只想安心卖鱼儿的年崇洋,在意外遇到蓝风铃之后,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臣妾我忘不了啊”!然而心里正冒着桃心呢,他那在国外多年的“惹事阎王”哥哥年柏钧…
  • 偏执男神玩不起
    偏执男神玩不起免费
    他神秘尊贵,却又自闭寡言。她没想到,因为一个拥抱,她从此住进了他的囚牢。他曾经像个偷窥者,度量着他和她之间的距离,3米,1米,0,负他极其享受这种负距离的缠绵,她攀附着他时,娇媚的脸他爱她宠她,像孤独的野兽,只想困住她在身边。在她大放异彩时,他暗中打压她,让她步步维艰。她越发依赖他,他却病…
  • 野心未泯
    男主女主是钟易笙,陈京,项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22完结 总书评数:928当前被收藏数:3986 「冷艳会撩ж冷狠腹黑」 陈靳是海听市半路杀出的狠角,杀伐果断,年纪轻轻白手起家坐上高位,偏偏生得一副矜贵英俊的好皮囊。 然而,某次饭局,众人却听见他问酒吧新来的驻唱—— “一晚多少钱?” “陈先生,我卖艺不卖身。” 围观…
  • 野心未泯
    野心未泯txt下载宝书网
    凌烟家道中落,是烟野城新来的驻唱,美丽性感,收敛了往日的跋扈。但烟野城众人却见她胆大包天,用手去扯陈靳的脸,“陈陈,你表演一个脸红给我看看。”然而,当年她一撩他就能红脸半天、恨不得将她捧在掌心的青.涩.少年,早已褪去青涩,压迫重如山,贴着她耳畔,“想看我脸红?”“行不行?”陈靳说,“不行。…
  • 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扉页的自述
    12月20日00:00:00杉华听城大型娱乐购物中心楼顶咚、咚、咚、咚、咚、(急促的心跳声)它就这样
    全名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扉页的自述。凯旋历723年9月:凯撒王下令凯撒骑士肃清黑魔导士,告捷。扉页大陆处于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的前端,是为了保护其页下所有世界而创的前端世界,亦称扉页世界!分战争篇、地域篇、王国篇。每个人物都是主角,讲的是扉页大陆勇者的热血故事。轻轻轻小说,整体比较偏向日漫风格…
  • 蛊妃萌爷:溺宠大明星
    小说《蛊妃萌爷:溺宠大明星》TXT百度云
    爱妃,爱萌娃?爷送你个淘气小魂魄,逗你一笑,可好。爱睡暖床?爷伺候你在千年寒冰上长睡,可好。爱跳芭蕾?爷允你一辈子在我掌上起舞,可好。爷,用三魂七魄皆只溺爱你一人,可好。不好,不好!去你丫的帝王,本姑娘前世是大明星!这世,没万把粉丝,怎甘心!养小鬼,下降头宅斗、宫斗巫术、跳舞十八般武艺样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