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韩波】的小说是什么?
  • 香樟树
    香樟树第二十六
    故事发生在1992年至2002年的上海,三个同窗好友陶妮、芳芳、司马小衫在大学校园的香樟树下“校园三结义”,发誓一生把她们的友情都放在第一位,但在大学毕业前,她们的铁三角关系面临考验,陶妮和小衫为了一个留校名额而产生了误会
  • 香樟树
    男主女主是芳芳,小杉,韩波的小说是什么
    《香樟树》完结 作者:顾伟丽 此时阳光透过香樟树叶照射到陶妮和芳芳的脸上,她俩含泪的眼里,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还有永远的小杉。 远远走来了韩波,他抱着小衫孩子念念,还有多年没见过芳芳的香香,以及最后那胖胖的身影——陶汉。
  • 爱上魔术师
    男主女主是林育强,韩波,林育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魔术师》全集 作者:夏楼梯 引子 魔鬼当铺——用你所拥有的,置换你想得到的。 这个当铺并不难找,就在一条陈旧的小巷子里。这个当铺也并不神秘,只要有需要的人总是能找到它。这个当铺也没有店大欺客的毛病,掌柜的叫威尔,看起来就一般的中产阶级没什么区别,当铺开了多久他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
  • 惹火豪门冷少
    惹火豪门冷少书包网
    黑道豪门。他是黑道首领,是控制世界金融界的总裁。他温文儒雅,腹黑残忍。六岁,她遇到他,一见倾心。十岁,她追随他。十六岁,她嫁给他,身价千万。她以为自己一颗心,总可以让他柔软,孰不知自始自终,她不过是他手中的工具。当她华丽转身,再次相遇,她媚笑“先生,我们见过?”
  • 死人订制
    男主女主是安景明,周倩倩,韩波的小说是什么
    我高中毕业后,就在城里开饭店的表哥那学个做饭的手艺,他也不叫我做饭,就让我打打杂啥的,送外卖的话我更是摸不到手,可是,有一次表哥把我叫出去送外卖,说是之前送外卖的小王无缘无故的辞职了,无奈之下,我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人订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死人订制…
  • 观察日记
    男主女主是江久伟,韩波,乔薇的小说是什么
    《观察日记》完结 作者:蛋蛋鼠 (一)从衣服开始 他今天穿了一件米黄色的T恤,蓝色的牛仔裤。T恤的袖子大约是七分,露出了一截手臂,阳光照耀着的皮肤,像是黄色的,也像是红色的,仔细地看,这些颜色中还有些微的泛白。 江久伟转头看向身边走着的同学,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也只是在放学路上的偶然一秒…
  • 九帝传说
    小说《九帝传说》TXT百度云
    九为数之极。帝者,德和天地曰帝。人本是平凡之人,天亦是往日之天。在宇宙的洪流之中,有多少人妄图以一己之力破除天地桎梏。最终的下场何其的悲惨。莫小天一个普通之人,没有天生无敌的霸气,没有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兄弟,没有无敌的灵宠,有的只是一颗不断向前的心。“我愿战,不为长生,不为尊贵,仅因这天地…
  • 穷仙
    小说《穷仙》TXT百度云
    时空不在是阻隔,古代现代可以牵手。万族争斗!!群雄消失!!神话再现!!百界升平!!山河颠倒!!时空错乱!!子之出现!!秩序井然!!
  • 爱上冷酷枭雄
    爱上冷酷枭雄
    他是跨国集团的总裁,外表温文尔雅,实则腹黑冷酷。她是富家千金,其貌不扬,却恋上美貌姐姐的未婚夫。四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她眨着眼睛道:“先生,我们认识吗?”
  • 绮雨初虹
    王雨绮
    此乃我与小云童鞋的连文,:D心血来潮,抽风之作,O∩_∩O~暻儿和小川分别是我俩文中的包子,为了拉郎配,我家小暻儿只能华丽丽地“穿”了。本文雷点众多,穿越、互攻、生子看清提示再请进入,以免误伤!欲知前情,请点这里:包子们的故事看这里:P.s:此乃无责任番外,暻包子在正文里是不存在的,就当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