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靳柏岩】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逼婚,总裁居心不良!
    菲律宾,长滩岛。以白沙滩而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有着不逊sè于巴厘岛和马尔代夫的绝壁风景。相对二者,长滩
    ()()年过七旬寡居多年的爷爷突然宣布要再婚,新娘据说不满二十!在外度假的靳容宸挂了助理电话,丢下欲火焚身的佳人就气冲冲的杀回国。嗬,这老爷子还挺时尚,老了老了还搞起黄昏恋来了!“爷爷,您确定您那玩意儿还能用?没生锈?”书房里,男人戏谑的眼神直往面前老人家裤裆的方向瞄。有病史的人,血压瞬间…
  • 豪门密爱:陆少,宠不停
    豪门溺宠爵少宠不停
    “不要”“乖,让我疼你。”重活一世她原本只想好好报复那些害她的人,却没想被这个霸道的男人直接扑倒。吃干抹尽不说还逼她当地下情人!明明说好只是互相利用,结果男人却把她宠上天“陆少,有人找冷小姐麻烦。”“封杀,以后别让潇潇有机会看到她。”“陆少,有人说冷小姐是靠金主上位。”“告诉他们,我就是金…
  • 前夫总裁,太无耻!
    阅读前夫总裁 太无耻
    年过七旬寡居多年的爷爷突然宣布要再婚,新娘据说不满二十!在外度假的靳容宸挂了助理电话,丢下欲火焚身的佳人就气冲冲的杀回国。嗬,这老爷子还挺时尚,老了老了还搞起黄昏恋来了!“爷爷,您确定您那玩意儿还能用?没生锈?”书房里,男人戏谑的眼神直往面前老人家裤裆的方向瞄。有病史的人,血压瞬间爆表,“…
  • 萌萌鲜妻不准躲
    萌葫仙妻不准躲
    他强大的气场将她逼至墙角,邪魅的眼里流转着妖娆的光,“要不你换个对象?钱,我有的是。人嘛,怎么也比大你六十岁的老男人强。”她气得小脸通红,连连推他,“你无耻!”靳容宸,容晟集团执行长,H市风光无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