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靳宏】的小说是什么?
  • 冬天的句号
    冬雀的诗句
    “三个月过去了,我的精神状态没有改善,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自己是医生,我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不对,很多不是医生的人,当他们有我这样状态,家人和朋友不能理解时,就活不下去了。你知道吗?只要我妈对我说不要为黄贵忠这样的人糟践自己,要我振作起来,让我去相亲,听她这样讲我就想死。这样对我说话就是把我…
  • 系统穿越:农家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靳海,敖千,靳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家徒四壁,缺衣少粮的农家女,靳宛的内心是崩溃的。但作为二十二世纪的人才担当,武力值及吃货值max的她,唯一不吃的就是亏! 偏偏系统让她救回个累赘,吃得多还不记事等等,美男这是赖上她了吗? 以为遇到个老实人,却不想,是个极品闷骚男,为了留下竟不顾节操。“你对我又亲又抱,必须赔偿。”看着…
  • 系统穿越:农家太子妃
    农家穿越妃
    穿越成家徒四壁,缺衣少粮的农家女,靳宛的内心是崩溃的。但作为二十二世纪的人才担当,武力值及吃货值max的她,唯一不吃的就是亏!偏偏系统让她救回个累赘,吃得多还不记事等等,美男这是赖上她了吗?以为遇到个老实人,却不想,是个极品闷骚男,为了留下竟不顾节操。“你对我又亲又抱,必须赔偿。”看着男人…
  • 灵植巨匠
    灵植巨匠txt下载
    意外的穿越到新世界,还绑定了灵植巨匠系统。九天表示很意外,也很期待,感觉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呸迎娶白富美指日可待。这个世界,绚烂多姿,各式各样的奇异植物无所不在。厨艺高超,纯洁圣灵的神女花。古灵精怪,可奶可毒的树精宝宝。传说中可使死人复活的不死草竟然真实存在。什么,花里竟然开出一只孙猴…
  • 邪医都市纵横
    啊!一大早的谁给我打电话啊,睡个觉都不让消停,不知道我昨晚很晚才睡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态度很
    身怀古老传承,获得无上功法,绝世医术,自此,中医席卷世界,邪医混当花都,谁都能惹,千万远离阮刚毅!一针生,一针死.美女,你有病!.你有药吗?有..........分享书籍《邪医都市纵横》作者:黑岩暗夜冰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