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靳司御】的小说是什么?
  • 靳少心尖宠:萌妻有点甜
    小说《靳少心尖宠:萌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靳少心尖宠:萌妻有点甜》初次,她被渣姐算计,误把暗夜中的男人当作了心爱之再次,“救我!”被渣男当打包送人之际,她扑向他的怀里,乞求帮助!最后,他和她手指勾勾,“我帮你虐渣渣,你帮我生继承人。”“好!没问题!”一拍即合,从此南灵在越城横着走,被宠上了天。
  • 宠婚试爱:BOSS别太猛
    boss别太猛蚀骨宠爱
    “多少”“很多很多1亿”1亿,他买下她,不想一夜蚀骨缠绵,便再也无法放开手。两年后,他们再次相遇“靳司御,我给你2亿,麻烦你以圆润的姿态滚出去,能滚多远滚多远。”“夏夏,你逃不出我的手心的,从你选择了我开始,你今生今世都只能是我一人的,这是老天对我们的安排。”“滚你丫的。”某男奋力一扑,勾…
  • 狼性总裁,深夜来敲门
    狼xìng总裁夜半来敲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别怕”“我晕针真的!”“让你不乖乖穿衣服,输水才可以马上退烧。听话!”温以初看着尖细的针头,身体颤抖的依偎在他宽阔的胸腔里。那夜,她被人算计,拖上检查台,替人生子奋力逃脱魔掌,却又闯他的领域,入了他的房,甚至把防狼喷雾喷进他的眼睛!害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