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静慈】的小说是什么?
  • 庵门喜事
    沈炎静慈《庵门喜事》
    静慈六岁入庵,一心求佛修缘,目标是成为天下第一比丘尼,十年来,师傅都不允她落发受戒,只让她带发在庵中修行。师傅说她尘缘未了,入不了佛门。她心知师傅说的是她身上的灭门之仇和自幼失散的兄长。一日户部尚书欧阳青之子欧阳沐之与洛河帮女帮主衣衫不整死于庵中。这场命案将大理寺卿活阎王沈炎,武林盟主夏晨…
  • 庶女无情
    小冯玉颜昭《庶女无情》
    新婚之夜,定北将军盖头未掀,俯视着安坐床前的女人道:“吴家竟执意至此,死了一个女儿还不罢休,既然如此,比起你的姐姐,你能在这府里熬到几时!”宴会上,北国王...
  • 闪点计划
    红星闪耀中国阅读计划
    书友群:775218903一个经历了数十万年的计划,目的只有一个——从宇宙原初的毁灭手中拯救我们的世界。从远古超文明穿越到现代的一位女性士兵,她将遇到形形的人,开始她的第二人生。随着早已注定的默示录的来袭,她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命运。而随着她的命运逐渐展开,有更多背负命运的人走到了她的身边…
  • 他年最难忘却的你
    爱玉兰,恋念一,影也落,波恒一。影落给念一写了一封信。念一:以前我的窗前有一排玉兰。冬天,玉兰树瘦小
    我以为爱会永生,却成了忘却。我是念一,我曾经爱过影落。我爱影落如玉兰一样美丽,影落爱我如迎春花一样俊美。以前我的窗前有一排玉兰。冬天,玉兰树......
  • 星火战神
    火星战神
    泱泱华夏国,一代星火王之子宇兴龙,作为华夏国‘星火计划’唯一的传承人,自幼接受残酷训练,且习得家传宝典《山河道法》,为使宇兴龙能够真正理解作为国家战略性王牌的存在意义,父亲宇成都特意让其在社会中历练。靓丽可人的富家小姐夏侯倩儿,青春羞涩的少女苗青,温婉妩媚的电视明星素素,还有苦守静
  • 独占金枝
    独占金枝全文免费阅读
    安国公府二公子季崇欢与杨家大小姐杨唯娴可谓天造地设的一对才子佳人,长安第一胖的姜四小姐却无自知之明,偏想要横插一脚。在颜值巅峰呆了一辈子的姜韶颜一睁眼便变成了这位身形能够以一敌三的姜四小姐。上辈子为族人百般筹谋,到头来却落得个“祸国妖女”的下场为世人所唾弃,重生一世,姜韶颜只想当条咸鱼,从…
  • 游戏从诛仙开始
    诛仙游戏
    游戏从诛仙开始,主人公张凡穿越诛仙空间,在诛仙空间里与土著们斗智斗勇,最终能抱几个美人归来?
  • 当血族遇见玄学
    男主女主是白方宸,幸岩,静慈的小说是什么
    夜安沉睡百年苏醒时已是二十一世纪,四周灯火酒色,红绿相映,令人目眩神迷,太平无事的年代。“这个时代的人,何其幸哉。”作为一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血族。他无欲无求,对任何事物都不喜不厌,只想多看看这特殊的时代。先是捡到一只叫白方宸的生魂,发现竟是自己曾经的老对手,现在的老朋友,未来的老后来夜安明…
  • 清冷仙尊是个奶崽控
    男主女主是孟泓毅,孟弘毅,匡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0完结 总书评数:116当前被收藏数:1619营养液数:53文章积分:16,101,695 简介: 孟泓毅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成个话都讲不清楚的小娃子。 更离谱的是,他不是人! 而是三清门掌门人清玄仙尊的剑灵。 仙门上下都嘲弄掌门耗费众多天地灵材锻了个废物剑灵,劝…
  • 清冷仙尊是个奶崽控
    男主女主是孟泓毅,孟弘毅,匡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0完结 总书评数:116当前被收藏数:1619 孟泓毅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成个话都讲不清楚的小娃子。 更离谱的是,他不是人! 而是三清门掌门人清玄仙尊的剑灵。 仙门上下都嘲弄掌门耗费众多天地灵材锻了个废物剑灵,劝他七日期限内趁早重塑。 孟泓毅听后表示很无语,他嘟嘟囔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