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靖轩】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元素秘境
    小说《斗罗之元素秘境》TXT百度云
    前世已成过往,今世铸就传奇,地球青年意外重生斗罗,得系统,获奖励,进秘境得机缘,战一众天才,创造一世辉煌。“检测到你年满六岁,你有以下选择:一,SSR级武魂觉醒球一颗二,神器一件三,神级魂骨一块”“监测到你已获取金属系魂环,即将开启金之秘境,随机抽取十名大陆天才中”“监测到你已获取水(冰)…
  • 皇叔/王爷,别过分
    男主女主是林馨儿,靖轩,林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已有4238051人次读过此书...已写2276000字...此书已完成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 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 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
  • 王爷,别过分
    愿你无比温柔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自己的扫把星,只是占着太师嫡女的尊贵身份,才有幸做上了王妃,其实就是天下第一的废物…
  • 我的夫君
    我与夫君的
    悬崖陡峭。孤鹰飞。风吹来,扬起未扎的黑发,在冷风中乱飞。我,一身狂扬的红衣,一身惊人的美丽,却难掩我走投无路前路茫茫的无尽苍茫。“欣然。”我回头。看见了他们。“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威胁到我
  • 绝色王妃是杀手:邪魅王爷别太狂
    王妃是杀手 邪魅王爷别太狂
    作者:韩冰雅【由文】第1章:阴谋婚礼。第1章:阴谋婚礼。这是一个令世界上所有人羡慕而疯狂的婚礼。豪华的摆设,如梦如幻般的场景。地面铺满了红色玫瑰花瓣,浪漫无比教堂内人满为患,十分拥挤,却安静到了极致。这是响誉世界F集团总裁安浩然和白氏千金白雪的婚礼。新娘身着一身雪白色婚纱,高挑的身材,清冷…
  • 斗罗大陆二之命中注定
    斗罗大陆2命中注定
    自与武魂殿一战之后,已过万年。大陆局势严峻,四国鼎立,纷争不断。唐门式微,只留其名。仅存下旁系最后两人保留传承,还在坚持着唐门的名字。武魂觉醒,获取第一魂环,他能否打破诅咒一般留存在血
  • 佼佼:冰块一样的爱我不要
    男主女主是靖轩,小志,傅丁龙的小说是什么
    佼佼:冰块一样的爱我不要(佼娇)
  • 还债夫人
    还债同人小说
    推荐水水新文《樱花辞:霸爱囚欢》,推荐理由就两字:好看!~哈哈~(群号:245331673,敲门砖:任一人名)她,是天下首富的掌上明珠。他,是荣城王爷不讨喜的庶子。她,精明能干,谈判,捞金手到擒来,身后是让人惊叹的巨大身家。他,武功盖世,权谋,战术样样拿手,身体里是满当当的野心。一个商一个…
  • 大烙王朝之白发贤后
    男主女主是敏娴,靖轩,宛莹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204完结 30.07万字|107总推荐|13周推荐 那年,大烙建朝以来首遇九月飞雪,她的三千青丝也在一夜之中尽白如雪; 曾经的夫妻情深,幸福美满如同过眼云烟,不复存在~ 她从悬崖上终身一跃,原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却大难不死,白发归来,最后与他那场半世的赌局,结局到底会如…
  • 十二圣子
    只见这位中年男子站立在水面上,低着头,不苟言笑。随即伸出右手食指,在面前虚空挥舞两圈,只见指尖处隐约
    血鼠暗夜披贵裘,斗牛瑰剑醉步游。傲虎坐动太极处,慧兔捣药金刀刘。啸龙一吟苍水尽,玄蛇卧立梵歌行。天马荡过红尘路,冥羊祭法补天途。音猴幻曲独重奏,烈雉画火燃金楼。藏犬王风韬蓄晦,崩猪核弹一命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