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青睿】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诛天传
    小说《神龙诛天传》TXT下载
    古树参天,日光不入,昏暗的灌木丛中沙沙做响之声不断,像是什么动物藏在其中。突然,灌木丛猛的晃动了一下,从里面跌撞着走出一个人来。看上去二十出头的年纪,淡淡的落腮青须,身材算不上魁梧略显瘦高,人长的到还算端正,就是没什么精神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衣服上已经破了几道口子,估计是在这树林之中行走的…
  • 神龙之殇(全集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孙为民,子良,青睿的小说是什么
    《神龙之殇》(完结) 作者:老头怕过年 关于我的存在,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但却有更多的人无视。我很可怜,甚至都觉得自己卑微,在人们眼中我只是个‘骗子’。 阴阳师是一个古老的职业,人类对于死亡的恐惧是不能逃避的。鬼到底是什么?鬼既称阴魂,意为阴司鬼民,阴界和阳界本出自同一个混沌,人死为鬼,鬼转…
  • 精英之旅
    神秘之旅txt下载精
    这是一个在身体内部发生的故事,这是关于两个精子成长的故事,这是关于异卵双胞胎孕育的故事雾迷山脉之东存青月一族,雾迷山脉之西存谷阳一族。两族世代相隔,自天地精华孕育而出。族人生而能修炼,自幼便知读书用以开阔眼界,修炼用以强大自身,争取生机借以冲向更为广阔的世界。生之有其理,存之有其意,争之有…
  • 弃妃仙途
    苍穹之上,乌云密布,看不见繁星和皓月,唯有数道闪雷直落而下,打在已经被烧焦了的土地上。几个身影御着长
    她是仓皇出逃的弃妃,本以为劫了国库就可以衣食无忧的安心修炼,没想到却不小心撞破了隐藏百年的真相。傀儡皇帝,背后操纵者,阴谋涌动。“那还能怎么办,逃呗!”隐藏了容貌修为,却还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通天秘境,古剑出鞘,启封早已经消失在灵魂里的记忆;寒潭白龙,重归天际,殊不知是错付千年。“影兄,…
  • 血玉剑
    小说《血玉剑》TXT百度云
    那是世间何物的化身?犹如精灵、处子一般,总是扑闪着那双天真无邪如天潭的眸子,清澈、美丽、无邪;拥有着比旭日灿烂、温暖的笑容,渲染着万物,而世间的万物因此而融化、翩跹、呢喃在每一个日出日落、潮涌潮退。那是一双犹如鹰隼、凤凰画鸟的眸子,冰冷、漠然犹如秋月般孤冷拒人于千里之外,异者皆慕之畏之,一…
  • 帝尊很嚣张
    帝尊狠嚣张
    帝尊夺舍重生废材,励志要活的嚣张坦荡,只有我欺负别人,可没有别人欺负我的道理。欺我者,诛!害我者,诛!杀我者,诛!辱我者,诛!
  • 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小说《医鸣惊神》TXT下载
    养最凶的兽,撩最俊的魔,走最不寻常的路,杀最看不顺眼的妖。少女铃铛,自烈焰中生,心怀焚天血仇,要将这世上的卑鄙邪恶全部焚尽。跨一串遮天九铃,玩一根医神龙针。只为亲人重聚,只为天道公平。扫魔界污浊,斩妖界邪恶,放鬼界冤魂,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看她如何改天换地,医鸣惊神!新书推荐:、白银霸主、…
  • 神龙之殇
    龙游 之殇
    神龙之殇-老头怕过年
  • 白色烟雨
    烟雨红尘小说sè
    书眠:“我可能不懂情爱,但我可以试着去尝试,我们一明光一黑暗,相辅相成,不是刚刚好吗。”堕玥:“你不懂情爱没关系,我懂就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