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青殿】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你抱错人了
    男主女主是平芝,穆北隐,齐齐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次相遇,杀人无数的摄政王,执起她的手问她:“本王愿宠你一生一世,你可愿做本王唯一的妻?”岁岁心里想拒绝,结果看到摄政王的眼神在她的脖颈上飘了一下于是,于是她就成为了摄政王手心里的宝。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综影视:欣欣向荣
    综影视:欣欣向荣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 【快穿】反派,我眼熟你!
    反派我眼熟你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莫名其妙绑定攻略系统,钟小术开始了攻略反派的道路。玄幻,架空,现代,末世,远古,星际,各走一遍。各种各样的反派大boss就没有她钟小术搞不定的,遇老祖她卖萌,遇逆臣她强上,遇僵尸丧尸她照样攻略!问反派大boss是弯的怎么办?钟小术挑眉:掰直他!世界走了几十个,为什么钟小术感觉哪里…
  • 傲世医妃
    玉无双稼轩《傲世医妃》
    死而复生,她从呼风唤雨的超级特工变成人人可欺的废物;有娘生没爹养,舅舅对她不闻不问,任她自身自灭。“废物又如何?!”异能在手,废物也能横着走,照样能风生水起!左边强者未婚夫,右边美男追着跑,谁说废物..
  • 三生三世枕上书下卷完结
    三生三世枕上书下卷免费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灭。虽是青丘女君…
  • 青色梦幻岛【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聿修,白小晶,小孜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头染紫发的少年烦躁的动了动他细薄的双唇,斩钉截铁的拒绝眼前西装革履却满面堆满笑容的中年男子。 “小尧乖儿子”中年男子的笑脸充满了‘讨好’。 “别烦,我说不要就不要!”杜孜尧讨厌玩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 “乖儿子,帮爸爸这次,爸送你一只澳洲原产蜥蜴。怎么样?”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