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霍诗】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
    先婚厚爱txt百度云火箭少女
    关于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被陷害设计,她不得与他一夜。他慷慨替她解忧,放她而去。几天后,他将她堵在办公室“你你不是说会放了我?”“乖,亲一口,我就放了你。”
  • 闪婚亿万老公:娇妻送上门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言曦,乔衍,徐灵薇的小说是什么
    《闪婚亿万老公:娇妻送上门》 作者:南色流年 内容介绍: 被继母下药送给老男人,不想却与郦市权倾天下的高冷男神乔衍离纠缠在了一起。 清晨醒来,她将他堵在浴室,“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 男人幽深的眸朝她胸口看了眼,“不算小。” 再次相遇,她遭未婚夫背叛,父亲设计,为了拿回属于她的股份,她…
  • 星星相映
    小说《星星相映》TXT下载
    当抬头仰望寥若星光的时候,流星划过,撕裂星空的那一瞬间,是否看到了另一个世界,另一种人生?无所畏惧是年少轻狂;为情所困的是青春年华;独当一面的是七尺男儿;顶天立地的是八尺丈夫;真真切切的是温馨家庭;酸酸甜甜的是少年佳人;苦尽甘来的是奋斗青史;恩恩爱爱的是完美结局。(PS:真心希望下辈子是这…
  • 闪婚亿万老公:娇妻送上门
    闪婚亿万老公娇妻送上门 txt
    被继母下药送给老男人,不想却与郦市权倾天下的高冷男神乔衍离纠缠在了一起。清晨醒来,她将他堵在浴室,“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男人幽深的眸朝她胸口看了眼,“不算小。”再次相遇,她遭未婚夫背叛,父亲设计,为了拿回属于她的股份,她找到他。“上次你说娶我,还算数吗?”矜贵的男人眯眸浅笑,“乔太太,…
  • 心想事成美甲店
    小说《心想事成美甲店》TXT百度云
    这是一家非常奇特的美甲店,听说,做美甲的小姐姐有一双神奇的手,她做的美甲附加心想事成的特效。来的客人有在校的学生,有在职的白领,金领,女老板,男人,八十岁老爷爷,老太太以及刚出生的婴儿都会带来做美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