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霍炎】的小说是什么?
  • 祸水捡回家
    男主女主是霍炎,唐一凡,霍珩的小说是什么
    《祸水捡回家》完结 作者:洛塔猫 预备备 操! 唐彧彧那有同性没人性,不讲兄弟情,没有道德心的白眼狼!没见过这么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卸磨杀驴的!忒TM不是东西! 本来说好,唐彧彧跟美国回来,他就把焕然还给唐彧彧,继续专心经营他自己的娱乐公司,结果! 就TM因为他把他那个心肝宝贝开除,唐彧…
  • 龙霸万界
    小说《龙霸万界》TXT百度云
    东方民族,龙的传人。灵气复苏,地球人体内的远古基因被唤醒,纯正的人族所剩无几,绝大部分人都携带有古老种族的基因,这些古老基因有的是龙族血统,有的是神族血统,有的是仙族血统,有的是魔族血统,有的是妖族血统,有的是羽族血统,有的是巫族血统,有的是吸血鬼血统等等。"
  • 真婚享爱
    早婚晚爱txt新浪
    他是沉稳内敛的优秀检察官,拥有神秘的背景。在他的认知里,女人不过就是用来传宗接代的工具,可当懵懂可爱的她,闯进他世界的那一刹那,他的观念统统被打翻。第一次,对一个女人手足无措;第一次,期待她对他的看法;第一次他们的第一次,他像个愣头青,也让她十足的笑话了一次。但是这一次之后,“喔,霍炎,我…
  • 玲珑紫塔
    风玲小说紫
    “癞蛤蟆‘欠扁’”想吃“天鹅肉”没吃到,却被狂扁致死。这悲催的家伙竟然穿越了,可是他没有穿越到王公贵族的身上,而是穿越到一个极品“废柴”身上,他该怎么办?霍炎: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就是规则,我就是你们的神!洪荒大陆的强者努力修行道法自然。他们信奉一条强者规则:优胜劣汰,强者生存洪荒大陆自古至…
  • 幽灵祖
    男主女主是方宇涵,霍炎,霍兰的小说是什么
    两人前世不易,今生再遇便是晴天。一起上大学,做同桌。一个是法力无边,一个是穷三好体内有毁天灭地的法力。两人便有了不可预测的爱情故事。
  • 带系统和大佬团种田[末世]
    男主女主是林伊,霍炎,林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05完结 总书评数:212当前被收藏数:899 意外穿越末世十年后,绑定了一个兑换各种动物粑粑的系统。 林伊一决定发挥华夏人的优良传统,认真种地。 遇到几个会异能的小伙伴,林伊一想到可以用异能代替科技,发展标准化种植,瞬间格局打开了。 于是春城基地的异能者每天的日常就…
  • 赤狐
    小说赤狐小蛮下载
    赤狐作者:秦放歌第1章平心而论,他倒是挺赏心悦目的。怎么看也像个无懈可击的帅哥,再加上一双要命的桃花眼——当然,若按照薛临波的欣赏角度,刨除他那碍眼的长长的红外套和马尾辫,说不定还会更完美一些。薛临波双臂环抱,冷冷地瞄了瞄四周愣怔了很久的众女子们,再次肯定男人决不能太过桃花。“你说,你叫什…
  • 赤狐 作者:秦放歌
    男主女主是薛临波,霍炎,佩珊的小说是什么
    赤狐作者:秦放歌 一 平心而论,他倒是挺赏心悦目的。怎么看也像个无懈可击的帅哥,再加上一双要命的桃花眼——当然,若按照薛临波的欣赏角度,刨除他那碍眼的长长的红外套和马尾辫,说不定还会更完美一些。 薛临波双臂环抱,冷冷地瞄了瞄四周愣怔了很久的众女子们,再次肯定男人决不能太过桃花。 “你说,你…
  • 赤狐
    男主女主是薛临波,霍炎,佩珊的小说是什么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带系统和大佬团种田[末世]
    男主女主是林伊,霍炎,林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每晚9点更新,可能会提前】意外穿越末世十年后,绑定了一个兑换各种动物粑粑的系统。林伊一决定发挥华夏人的优良传统,认真种地。遇到几个会异能的小伙伴,林伊一想到可以用异能代替科技,发展标准化种植,瞬间格局打开了。于是春城基地的异能者每天的日常就是种地—屯粮,屯粮—种地。林伊一:“来,土系异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