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雷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txt
    (无敌文,轻松搞笑)陈安之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店老板,但他卖出去的书好像都变样了。《治疗肾虚的100种方法》变成了《觉醒雷神体的100种方法》《如何避免社会性死亡》变成了《如何修炼剑体神胎》不但如此,他种的桃树,变成了龙凰道果,种的白菜,成为了帝级灵药,随便捡的一只猫,都成为麒…
  • 陈安之在十万大山开书店
    陈安之陈安《陈安之在十万大山开书店》
    穿越异世后,陈安之开启了全新人生。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可他竟然会是一个废柴。身为一家书店老板的陈安之,看似经营着平平无奇的书店,结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卖出的书,不但可以帮助众人提升修
  • 重生之校园狂兵
    重生校园狂龙txt
    一代兵王陨落,重生在了高中年代。学生会武术,流氓抗不住。林峰表示,低调,自己是认真的,但前提是,千万别来招惹我
  • 我能无限换系统
    玄天大陆,一个万族林立,百宗争鸣的大陆,这里,就像玄幻中一样,强大的修士移山填海,揽月摘星。作为gǒu血
    最强战神系统:“最强战神系统已经与您绑定”“新手礼包已送达。”林易:“哦,新手礼包到了啊,解绑吧。”于是凭空出现了一个储物戒指,套在了林易手上。林易看着满手的储物戒指,不由仰天长啸:“天啊,这系统没完了!”(基本爽文,穿插心机,小白新作)
  • 风行
    风向风行
    罗风本想平淡的度过一生,可世道不许。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侮辱,泥菩萨也有三分火气,干特娘的!
  • 沙幽迷城
    小说《沙幽迷城》TXT下载
    融入了戏法与魔术,在沙幽迷城会发生诸多奇幻的事情,看似魔法但又不是魔法。奇幻的背后都是当地人智慧的结晶。整个故事围绕几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而展开,讲述了几段感人肺腑,唯美浪漫,抚慰心灵的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既有激情热血,又不乏风趣搞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沙幽迷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异界护花邪医
    异界护花邪医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脱衣服啊,诶?美女,你先脱啊,不脱怎么看病?”“羽哥哥,这是我的新肚兜你看好看么?”“嗯,不错,再短一点更好!”美女不多要,我只要一整个后宫;理想不是很大,只要称霸天下;财宝不要多,世界是我的。不想风流,愣是有人投怀送抱;不想称霸,可是玩转了整个异界;低调低调,小…
  • 毒妃太妖娆:秦楼妙女
    男主女主是江千云,尉迟,江千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越,她成为水府人人避之则吉的灾星大小姐。遭人陷害,被当众侮辱,被人赶出家门,还被一个废物相中当王妃。结果大婚之夜,未婚夫装神弄鬼,强迫她肌肤相亲。废物王爷天天对她纠缠不清,她腿软吃不消,好不容易得到机会逃到秦楼楚馆,本来想躲避一下,没想到不小心名动天下,艳名远扬。王爷暴怒,发誓要把她…
  • 杀鬼医
    男主女主是孙二gǒu,雷龙,小瑶的小说是什么
    他,高中生,高考失败,家里又发生一连续的变故,原本心灵就比较脆弱的他,在这双重打击之下,他感到人生世间的不公,心中产生去死的念头,但是他身为独子,却不能这样死去,必须活下去,活下去久经一番波折,为了不让悲剧重现,他学得一手好医术,江湖人称杀鬼医
  • 三千逍遥州
    逍遥三千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他,十六岁,轻狂浪子,一张古琴,一坛老酒,白衣胜雪,他姓云。他,十六岁,索命阎王,一把朴刀,一匹黑马,乌袍遮夜,他叫秦。逍遥三千,红尘之外的残棋复又推敲,对弈的人,今在何处?寒风一冽,刀客般吹熄了一盏摇曳在枯木间的黄昏。在这白金的夜里,黑夜遂被夜色染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