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雷岚】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永生
    小说《天道永生》TXT百度云
    觉醒了上一世地球记忆的欧天,生活在一个种族林立,强者主宰的世界!这里天道有所缺失,造成了群雄割据!天道何时开始缺失,为何缺失?一直以来,似乎没有人知晓。修炼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成为强者,自主命运;是为了永生,永享自由!无论你是哪一个种族,无论你是什么修为,不达永恒,终究是消逝!为生存,为兄弟…
  • 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
    快穿之黑化大佬的小奶包
    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简介:快穿之大佬家的小奶包很腹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75035
  • 天机参的扉页干戈
    男主女主是艾尼特,雷岚,伊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一届的覆云祭典即将在神陵云都展开。神陵云都的四位统治者已提前开始为这个盛大的祭典着手做准备,届时大陆上的人们都会欢聚一堂的享受这持续七天的欢快盛宴。但就在祭典的前几天,云都中接连的有外来者被暗杀,这场欢快的盛宴也因此在无形中转向混乱。杀手餐厅派出杀手潜伏云都,冥宴殊途也早已暗中介入。殊…
  • 来自扉页世界的自述
    男主女主是艾尼特,雷岚,伊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从扉页世界来到另一个世界的夜之子准备在这里实现自己的野心,那就是用十天时间创造出名为“入黑白转”的异界,为了阻止夜之子并且打败他,扉页世界的勇者们追赶而来,并在这个世界遇到了一位或许可以永远终结夜之子的男人。这场战争名为“十夜争明战”。轻轻轻小说,整体比较偏向日漫风格…
  • 雪花铭剑
    雪花神剑txt下载
    五年前,横空出世一天骄人物,与神洲大陆人人畏惧的四大魔兽之一的蝶兽皇后将天下搅的风卷云起,正当风口浪尖时,却又销声匿迹,,,未曾想三年后重回人们眼界,却是被卷入一场政治阴谋,人族纷乱争霸,天下破碎,神秘势力频繁浮现,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三界风雨前夕,妖兽皇主所言黑暗时代将至,期盼救世主出现,…
  • 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扉页的自述
    12月20日00:00:00杉华听城大型娱乐购物中心楼顶咚、咚、咚、咚、咚、(急促的心跳声)它就这样
    全名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扉页的自述。凯旋历723年9月:凯撒王下令凯撒骑士肃清黑魔导士,告捷。扉页大陆处于莱缪尔十平面书世界的前端,是为了保护其页下所有世界而创的前端世界,亦称扉页世界!分战争篇、地域篇、王国篇。每个人物都是主角,讲的是扉页大陆勇者的热血故事。轻轻轻小说,整体比较偏向日漫风格…
  • 空间女神养成记
    空间女神养成系统
    身为孤女的她,残酷的现实让她心灰意冷...因缘巧合重生于异世,却因天生无属性无法修炼,落得个‘废物’之名。她聪明睿智她乖巧孤僻看她如何在异世利用所学发光发热...在温暖别人和被温暖的过程中,成长为一代女神!看各种奇花异草,奇珍异兽被她玩弄于股掌之间...
  • 重生之我是牛头人
    重生牛头人的小说
    这是一个魔法与武技并存的年代,这是一个崇尚强者的时代,在这个故事里,有血雨腥风的战争,有狡诈狠毒的阴谋,有坚韧执着的信念,有为了理想而奋斗的精神,还有催人泪下的爱情,荡气回肠的决战,一切精彩即将开始。&;amp;lt;br&;amp;gt;牛头人部落一号群:37888559&l…
  • 魔卡:见过开六道的战斗暴龙兽吗
    男主女主是苏宇,司徒雪,雷岚的小说是什么
    苏宇穿越到一个全民魔卡的时代。魔卡师创造魔卡背景和设定来构造核心魔卡,并且通过制作辅助魔卡来帮助核心魔卡进阶。苏宇意外发现,自己前世幻象作品中的设定,都可以用来创造魔卡!并且苏宇还发现,那些幻象作品中的设定还可以相互融合!于是【第一核心魔卡:战斗暴龙兽·六道形态】技能:盖亚能量炮·元气弹【…
  • 九州人皇
    九州 鲛人
    东晋,华夏最乱的一个时代,五胡乱华,衣冠南渡。一元伊始,万象更新,这一元,变得有所不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