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隆韬】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崛起平凡
    小说《精灵之崛起平凡》TXT百度云
    身为穿越者的舒奇,在神奇宝贝世界,即无钱无势,又无金手指照应,先是加入了黑暗组织,没过多久就被毁灭,且看勉强逃生的舒奇,如何步步崛起。
  • 龙珠之永恒传说
    请说赛亚人
    生死间,有大恐怖!曾经毁灭主神空间的他,重生在贝吉塔星,成为悟空的大哥拉蒂兹。这一世,我不会再任由主神摆布,这一世,我要超脱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永恒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龙珠之永恒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我一点也不厉害
    一李皓也厉害
    说到修真界年轻一代的领头者,人人都会说蓬莱江穆棱是第一剑修,昆仑夏知秋好像也不错。但真正的大佬,其实是用“糖醋排骨银耳汤”这个假名火爆修真界的昆仑弟子楉冰,还因为一个算命先生说的半吊子鬼话,从小女扮男装,江穆棱夏知秋都是她的死党!楉冰一生中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喜欢练剑赚钱,逗逗可爱的小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