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鸿羽】的小说是什么?
  • 养成柳神,我成为无上神帝
    养成柳神,我成为无上神帝
    【女帝+系统,全新世界观,不是完美同人】开局穿越玄幻世界,叶辰获得女帝养成系统。但在系统进行绑定之时,周围并没有人族生灵,叶辰的养成对象,被迫绑定为一棵柳树!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洛神界的一位无上女帝,竟然重生在这棵柳树上。于是“叮!鉴于宿主的养成对象于绝境中重获新生,宿主受到反馈获得混沌体…
  • 坟头签到千年,女帝向我求婚
    男主女主是宋启明,赵楚然,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宋启明穿越修仙世界,成为女帝坟头的扫墓人。本以为自己就要一辈子摸鱼,却没想到成功激活了签到系统。“您在坟头签到获得了奖励:斩龙剑”“您在传武堂签到获得了奖励:诛仙剑阵”“您签到百年获得了奖励:九转仙丹”一千年过去了。宋启明的实力,已然深不可测,拥有的各种奇珍异宝,足以碾压整个修仙界!这时,…
  • 被病娇摄政王缠上后,她带球跑
    小说《被病娇摄政王缠上后,她带球跑》TXT百度云
    【霸道王爷+戏精王妃】穿书,她忍了!被强行塞个崽,她忍了!得罪了男主女主,她也忍了!可这个病娇大反派非要娶她是怎么回事?嫁人是不可能嫁人的,珍爱生命,远离病娇!于是,凭借以假乱真的演员天分,她成功逃离了一次又一次,奈何病娇太过神通广大,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将她找到。她没放弃,还在计划带球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