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长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水产帝王
    重生之帝王免费阅读
    如果再活一次,你还会走从前的老路吗?亿万富翁于飞被人陷害,跌落天桥,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九零年代。妻子对他失望透顶,女儿对他冷漠非常,看不见的危机时刻徘徊在他左右......然而,于飞早已脱胎换骨。这一世,辱我妻儿者,叫他鸿雁哀鸣;予我不义者,叫他鬼烂神焦;这一世,亿万财产,手到擒来;香车美…
  • 都市之无上仙尊
    都市无上仙尊林轩小说
    他是修真界万年不出的修炼天才,他是地球上一无是处的弱鸡。当二者结合,天才承担起弱鸡的肉体,弱鸡的命运开始逆天的改变。喂!校花同学,请你不要把丁字裤夹进历史书里送给我,今天我“好湿”啊~本书宗旨:不装逼不成活!致力打造YY之极限!没有最爽,只有更爽!本书书友群:466395752,欢迎前来灌…
  • 西夏高校
    小说《西夏高校》TXT百度云
    林沐,西夏新晋教师兼班主任。然而,学生比她高,学生比她骄,学生比她拽,学生还嘲笑她不懂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林沐内心独白:要不是作为一个老师有责任和义务,我才懒得管你们,真是分分钟想弄死你们!且看昔日校园学霸班主任如何征服手底下一群牛鬼蛇神。还有那个谁,请把手放开,你总占老师便宜真的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