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玉成】的小说是什么?
  • 灭清
    灭满清小说
    上帝派我下凡诛妖,谁是妖?清朝皇上、大小贪官污吏都是妖,在诛之列。乱极则治、暗极则光,天之道也!从今天起,我们不再是清妖的子民,不再是满人的奴隶,我将带领你们去创建人间天堂,建立天国伟业!”天下多穷人,既是兄弟之辈,天下多女人,既是姐妹之群,我们相与做中流之砥柱,相与挽狂澜于既倒!满清皇帝…
  • 重生之主宰三国
    重生之主宰三国
    刘洵重生东汉末年,辅佐灵帝登基称帝!然汉末风云,何人能料!看刘洵在召唤系统的帮助下,招名臣,揽猛将,不一样的三国,从现在开启!
  • 重写近代史
    小说《重写近代史》TXT百度云
    近代屈辱史让多少热血男儿扼腕叹息,多少人想回到那个年代重写历史。本书介绍的是一名高学历特种兵,穿越到太平天国著名将领石达开之子——五岁的石定天身上,从天京内乱之际起步,奋力拼搏,力挽狂澜,欲推翻满清政府,结果触及世界列强利益,引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火烧圆明园的惨剧会不会重演!?八国联军会不…
  • 太平天梦
    太平天梦免费阅读
    失败的实验,留在了历史上的太平天国混乱的年代,残破的江山,染血的屠刀,转动的炮口,飘舞的洋旗,东南半壁无主,公岂无意乎?究竟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历史”?究竟是“伟大的农民革命”还是“荒唐的邪教闹剧”?虽然我没有地位,却不愿做历史的过客,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天国似梦,梦里太平,…
  • 太平晚清十四年
    小说《太平晚清十四年》TXT百度云
    公元1851年,清咸丰元年,南疆大乱,农家少年李秀成、陈玉成不甘一世平庸,毅然焚家举事、蓄发裹巾跟随太平军追寻、创建他们的太平天下梦
  • 三国之召唤传说
    三国召唤传说txt
    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了白马将军公孙瓒之子,在这个硝烟遍地,诸侯四起的时代,公孙续上马横槊,带着他从各个朝代召唤来的文臣武将征战天下,可是他突然发现,他的对手不仅有曹操刘备,还有项羽嬴政李世民等等。看着这些敌人,公孙续大吼一声:“我有召唤系统在手,我还怕他们?”小说交流群:678246952…
  • 全民领主:诸侯大乱斗
    男主女主是朱鸿肃,韦睿,陈玉成的小说是什么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纷纷登场!这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一座全是古代人的大陆上的故事。啊这!这可怎么办?主角没有霸王之勇、兵仙之才,也没有子房之谋、萧何格局,更没有汉高祖的魅力。主角:我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求各位大佬轻点虐。系统:不,这些你都可以有!什么轻点虐?走,跟着我去虐大佬…
  • 龙腾1856
    龙腾1856有声小说
    1856,中国走到命运攸关的十字路口,清朝与太平天国的战争白热化;英法联军挑起第二次鸦片战争这一年,中国海军陆战队的特种兵曾大忠穿越到晚清,成为曾国藩的次子曾纪泽,带领湘军,用巨舰和巨炮,开辟中华民族巨龙腾飞的新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腾1856》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龙腾1856
    龙腾1856年
    作者:羽落凡心简介1856年,一位中国现代海军舰长重生晚清,逆天改命,驱逐鞑虏,复兴中华,制霸全球。第一章立即开火清晨,印度洋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通红的旭日初升,浓雾渐渐散开,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金色的阳光,三艘为商业船只护航的中国战舰,像凶猛的大白鲨,在大海和阳光里破浪前行,向曼德海峡海域快…
  • 清末之复国大业
    清末之复国大业 小说
    曾经很痛但已过去,如果能在那时重生也许就不一样。从清时复生,从清时复国,从清时探索一条不一样的路。{本书修改,换名为《天下变局》大家多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