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燕】的小说是什么?
  • 深山飞出金燕子
    男主女主是陈燕,刘秋,陈萍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在贫穷落后的深山又如何?家里八个兄弟姊妹还爸爸早逝又如何?敢欺负我的家人?和你拼命!姐姐没钱念书?带你去借!嫁了个穷鬼?一起包山种树养殖赚钱去!姐姐被打成精神病?带着孩子接来我家生活!老公意外瘫痪?妇女能顶半边天,怕个屁!贫困户太多?陈姐带你一起搞养殖,搞种植,有钱大伙一起赚!陈燕不信…
  • 重生年代有空间,谈情说爱生崽崽
    小说《重生年代有空间,谈情说爱生崽崽》TXT百度云
    【主线:空间+谈情说爱+女主软萌可爱+男主高冷宠妻(有点细水长流,不是马上结婚生娃那种哈)+后期有软萌萌的萌宝,副线:致富+少量虐渣】陈燕带着几百万的物资,魂穿到七零年代,刚一穿过去,就被谢晟误认为是女版登徒子,他冷眉冷眉,义正辞严,“不要动不动就占我的便宜!”“离我远一点儿!”后来,谢晟…
  • 小明星与大总裁
    写明星与总裁
    现代娱乐圈腹黑总裁攻x纯粹演员受攻宠受温馨he
  • 官道红颜
    男主女主是顾秋,陈燕,从彤的小说是什么
    《官道红颜》全集 作者:西楼月 天骄之后,红颜当道! 这是一个励志的奋斗故事,西楼月笔下的官道,红颜—— 在斗争中成长,在成长中暧昧,在暧昧中爆发—— 顾秋的仕途,在风骚中凯歌前进! 第0001章救?还是不救? 今天是周末,办公室的人早已经寥寥无几。 周末早退,似乎成了一种惯例,对于…
  • 神选之女[快穿]
    小说神选之女快穿
    (每天00:07:17更新,入v以后日更60001w,)第一个世界已完可宰黎璃上辈子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倒霉,一直顺风顺水的她,运气值爆表后来被神告知要到各个世界帮助那些倒霉,运气不好,怨气超高的人黎璃表示:小意思,作为神选之女,运气这种事情不是手到擒来你说你是主角?不好意思我是神的女儿七十年…
  • 看透爱情看透女
    女生言情免费看
    本小说主人公是一个穷酸的文人,因多次相亲不成,为此进入了市区一大型商场当保安,主要目的是为了女人。在商场这半年来,他一边写网络小说一边泡妞。然而,他不但无女问津,反而处处遭人白眼,饱受欺凌。离开商场后,他的命运将何去何从?他是否能改变贫困单身的命运?他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际遇?后来的他,为何会…
  • 寡妇村的男壮丁
    寡妇村里的男壮丁小说
    354章:丹凤姐的秘密“住宿,可以啊,当然可以!”听到陈世美要在这里住宿,小翠惊喜的说了一句,正想给陈世美收拾床铺,一旁的丹凤立马不乐了,怒嗔道:“我同意他住宿了吗!小翠,这个家,究竟是谁当家?”冷水般的一番话泼在了小翠的身上,她只能脸色苍白的看着丹凤:“是..是丹凤姐您..小翠该死,小翠…
  • 少年刘飞1--25(第一部 完)
    小说刘飞第三部刘小飞
    [都市]少年刘飞 125作者:bian [TXT]
  • 护花密探007
    护花密探小说
    ☆☆☆本书简介☆☆☆密探!密探!校花的秘密保镖林飞,却在一进校门的时候就向自己的保护对象表白,于是天下皆知。这可好,你一个外来户也敢向我们学校的女神表白,士可忍,孰不可忍!于是林飞开始了和护花军团的长期战斗。
  • 恋上小保姆
    恋上新保姆
    [都市] 恋上小保姆(未删节激情版)[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