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源】的小说是什么?
  • 七绝轮回刃
    回天七绝在线阅读
    七星轮回刃,灭魔灭天神。七刃齐具,天下第一。七刃融合,即为神器。七刃之首,轮回之刃,代表着不灭、重生之神刃。七刃之二,修罗之刃,代表着杀戮、凶残之神刃。七刃之三,毁灭之刃,代表着暴怒、毁灭之神刃。七刃之四,惩戒之刃,代表着审判、惩罚之神刃。七刃之五,幽影之刃,代表着黑暗、幽森之神刃。七刃之…
  • 魂灵星魄
    小说《魂灵星魄》TXT百度云
    一念无极重轮回,世人皆以为我善,我却成魔。再入世间皆变化,我以为我本善良,我欲成神。
  • 大娱乐年代
    小说《大娱乐年代》TXT下载
    2019年,历经七年艰辛,陈源终于在网络小说界一书封神。苦尽甘来的他,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的果实,就莫名奇妙的回到了20年前。1999年,陈源升高中,未来老婆苏牧影读初一。为了实现未来老婆的明星梦想,陈源一头扎进娱乐圈,写小说,编剧本,拍电影当他终于将她捧上世界影后宝座的时候,他却已成为全球…
  • 大娱乐年代
    男主女主是陈源,苏牧影,黄勃的小说是什么
    《大娱乐年代》全集 作者:九指v587 1999年,陈源升高中,未来老婆苏牧影读初一。 当他终于将她捧上世界影后宝座的时候,他却已成为全球娱乐圈内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大娱乐年代,开启!!! 第001章他17,她13 电影还未放映,观影的人群陆陆续续进入放映厅。 陈源拉着苏牧影的小手…
  • 共享修真日志
    共享修真日志
    计算机老师陈源来到满是炼器、法宝、飞剑、炼丹、制符、布阵、仙魔妖神的修真世界,他大喝一声:呔,吃俺老孙一棒,错了,拿错脚本了,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带着共享修真系统,打开修仙世界的大门。来,道友,将你的功法、法宝与飞剑,乃至任务BOSS与贫道共享,与在下携手走上快乐的修真大道!这是一本…
  • 身份互换大挑战,我震惊了全世界
    身份互huàn大挑战免费阅读
    轻松+搞笑+父孝子慈+爽文\n陈源参加了‘身份互换大挑战’真人秀节目。\n作为儿子他需要挣钱养家,而已到中年的老爹则要努力学习。\n当陈源之名响彻全世界的时候,他老爹还在大呼:学习太难了!
  • 重生之贤妻男当
    男主女主是陆惜杰,陈源,方静的小说是什么
    庄少风的背叛让陆惜杰看清了这世界的黑暗,重生之时,他便想明白了,这一世,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自己陷入任何困境,这样至少自己不会再重蹈覆辙。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感情,从来不由人控制,当它找上你的时候,剩下的不是幸福就是痛苦。不过好在,那人不再是庄少风,那是棵属于他陆惜杰一个人的,挂满金元宝的招财…
  • 我和倾城女友的生活日常
    小说《我和倾城女友的生活日常》TXT百度云
    单女主+日常+轻松+爽文+神豪+全能等等陈源有了一个体贴温柔倾国倾城的女友。从此他许下宏愿: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狂蜂浪蝶最喜欢娇艳的花儿,终于,不堪其扰的陈源大手一挥。我摊牌了,我是
  • 重生者
    重生者全部小说
    在未来的西元时代,珈蓝星上的异能力、母星地球上的古武技和新武学,以及双子星上的机甲和机械改造人统统都强悍得一塌糊涂。重生在这样一个强者为尊的时代,作为一个21世纪重生来的失败者,李想发誓绝不允许前世的悲剧再次上演。————————————这是老木在起点的第三本签约书,希望大家喜欢。————…
  • 洪荒之玄源造化天尊
    洪荒之源虚天尊txt
    莲花池旁边白衣童子望着眼前的男子,问道:“天尊,你是先天神圣,从凶兽大劫的之时出世,经历了这么漫长的时光,可以给我讲讲吗”陈源目光幽幽,似乎透过了时光与命运长河,看到了自己的一生。“好,以后慢慢给你说。”在阳光下白衣童子露出了笑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