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洪亮】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国民男神
    全民男神星际
    内容简介当修真界的天才穿越成了没有系统的废柴在被赶出家族之后,他过起了嘴馋时做做美食,无聊时钓钓鱼闲暇时拍拍戏的美好生活可是却仍有不长眼的老是想要找他麻烦他脾气虽然温和,但不代表他是个软柿子既然有人想要破坏他的美好生活,那他可就不客气了只是突然出现的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怎么总是跟他抢着教训炮…
  • 星际之国民男神 完结+番外
    [小说]《星际之国民男神》作者:灸尾妖狐 内容简介 当修真界的天才穿越成了没有系统的废柴 在被赶出家族之后,
    《星际之国民男神》作者:灸尾妖狐 内容简介 当修真界的天才穿越成了没有系统的废柴 在被赶出家族之后,他过起了 嘴馋时做做美食,无聊时钓钓鱼 闲暇时拍拍戏的美好生活 可是却仍有不长眼的老是想要找他麻烦 他脾气虽然温和,但不代表他是个软柿子 既然有人想要破坏他的美好生活,那他可就不客气了 只是…
  • 异界最强传说
    异界最强传说
    叶天是米国华裔科学家的儿子,科学家研究出一套时空系统,遭众多势力觊觎,叶天被逼无奈通过神秘时空系统来到了异界大陆。资质为垃圾中的垃圾,但是玄技与科技的结合,改写了他的人生,让他登上了异界的巅峰,开启了属于他的传奇,造就了异界最强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绝品狂少
    绝品狂少吧
    他放荡不羁,却又义薄云天!他桃运连连,却又钟情似水!他生活纷乱都市,为了尊严,为了复仇,更为了心爱的女人,他挑战大刀帮和大洪帮两大帮派,为兄弟两肋插刀,收复东姚帮,慢慢壮大着自己的实力,只为深藏心底的信念!
  • 重生之全能首富
    重生之全能首富txt下载
    重生,就是手上捏的牌全是王炸。捏着满手的王炸重生,魏明让不仅要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生活,还要改变无数人的命运。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七冠王》、《都市全能巨星》、《一品美食》全部完本,人品保障,欢迎点阅!...
  • 末世我的汉军团
    汉末的军队
    这是一颗有着地球三倍大小的地星,同样的山川河流也比地球大出三分;这里有着唯一的帝国嘉德帝国,这里也有各样的联邦,这里还有丰富的现代生活。有一天,意外降临的神秘陨石,降临地星后竟然变成一座座连通异世界的光门。一个个神秘的种族从光门中走出来,掀开了人类自强的进化之路。肖锋,意外中的意外,获得了…
  • 我在末世召唤群雄
    小说《我在末世召唤群雄》TXT百度云
    有一天,宇宙中流浪的神秘陨石造访地星,随之落地后便成为一座座连通异世界的光门。一个个神秘而强大的种族通过光门来到地星上,推开了末世的大门,掀起人类自强的进化之路。肖锋,意外中的意外,造就不平凡的一生。在获得召唤三国群英游戏的系统后,意外的能力让他在这末世中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也让他有了一…
  • 无限战斗圆武曲
    无限战斗圆武曲
    变异人,小恶魔......一切一切不过是一个开始.
  • 转世异闻录
    我叫杨蝉,今年十五岁,说明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十五年了,我的前世是生活在地球,在二十六岁生日的时候,吃
    我带着前世记忆转世到了光怪陆离的异世界,这是一个人神妖魔分庭抗礼的江湖,跟随着我的脚步掀开异世界神秘的面纱,看我如何在凶险重重的异世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武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