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梦梅】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主宰
    [小说] 《科技主宰》全集 作者:驾雾 宇宙熵在不断增加,混乱无序让宇宙加速死亡,为逆转衰亡,超级文明‘
    《科技主宰》全集 作者:驾雾 宇宙熵在不断增加,混乱无序让宇宙加速死亡,为逆转衰亡,超级文明‘创造者’决定从10^500个子宇宙中,挑选一定数量的时空管理者,去让无序重归有序,恢复自然的美好规律。前期都市+黑科技,中后期遥远未来科幻。 第001章超然职业 安扬头痛欲裂的爬起来,发…
  • 科技主宰
    科技主宰txt
    宇宙熵在不断增加,混乱无序让宇宙加死亡,为逆转衰亡,级文明“创造者”决定从1o^5oo个子宇宙中,挑选出一定数量的时空管理者,去让无序重归有序,恢复自然的美好规律。地球青年安扬,成为了这个幸运儿。然而因为地球科技水平太低,他无法立即挑起重担,便只能先从“临时工”做起,为了尽快转正,他不得不…
  • 断袖王爷靠边站
    断袖王爷靠边站 月光下的刺猬 小说
    白领丽人柳晓然,结婚当天,遭遇“男三”抢婚,意外死去,异世重生,嫁给断袖王爷,府中男女美人众多,女主智斗男女小三们,搞个王府版的金枝欲孽,谁料到,王爷夫君居然转性,“爱妃呀,颜儿们再美也比不上你的芙蓉帐暖,咱们还是早些歇息吧”“王爷,妾身怎能让兄弟们独守空房呢,您瞧,这床很大,足够您跟几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