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思凡】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漫威的那些日子
    小说《我在漫威的那些日子》TXT百度云
    我就是......天命灭霸夺回手套打了响指,可预见的宇宙毁灭创造出全新宇宙的场景并没有出现。下一刻我就是......钢铁侠那个名为托尼.斯塔克的男人打出了响指,一瞬间敌人灰飞烟灭,可他也油尽灯枯。在现实宇宙中在观看这部漫威宇宙影像的人全都心头一酸,却都看不见这其中有一人心中散发出金光,嘴里…
  • 我哪是绝世高人啊
    我哪是绝世高人啊
    “我哪是绝世高人啊,就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面对着无数大佬,陈思凡无奈摊牌了。莫名其妙穿越到这个危险的修仙世界不说,还被一群神经病当成偶像,我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就突然无敌了。奈何,根本没人相信!架不住对方人多,陈思凡终于被众人推向了神座
  • 极品特攻兵王
    极品特攻极品特攻兵王
    【免费新书】他是一个来历神秘的家伙!用逗比的方式闯入了人们的视线。铁血的手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军旅生涯。他不是传说,却创造出历史的神话,一带强者的诞生在此刻崛起。这里有冷酷的美女杀手,不近人情的冷艳总bqg5200.com裁,也有高傲如孔雀的美女上尉。林越不想招惹,但却难以逃脱被倒追的命运!…
  • 梦追
    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未必好人一定运气好,坏人一定运气坏。反过来也一样,也未必坏人运气好,好
    #12288;#12288;我们都有梦,常常迷茫,不会开始,当我们想开始时,我们开始怕,怕嘲笑,怕冷嘲热讽,或是怕坚持,怕时间太长,不曾开始,最后放弃,所以开始也是一种勇敢,或者叫做一种突破。"
  • 赏金猎王
    赏金猎王免费阅读
    作者:燕沧天【由文】第一章、擂台“假日皇宫”夜总会坐落在白云区一个不怎么引人注目的地段,自外表看去,它只是一栋七层的普通建筑楼,在高楼林立的广州极不起眼,可于业内人士而言,大家都知道这“假日皇宫”的能量远非香格里拉能比,它除去店内奢华的装饰,完善的配套设施服务和如云可以挑选享用的美女之外,…
  • 此生只想宠爱你
    此生宠爱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当清一第一次遇到魏方莱的时候,她还是个从小在男孩子堆里混大的武力美少女。一辈子顺风顺水,她此生犯得第一个大错就是爱上了这个英俊温柔的男人。什么?从小就有娃娃亲?什么?还有难忘前女友?什么,还来?!好吧,好吧,惹不起,我总躲得起吧?!谁知,几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清一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软弱怯懦的…
  • 张云雷:一不小心成了二奶奶
    张云雷:一不小心成了二奶奶
    欢迎大家前来评论留言哦!文中偶尔会有九辫儿的番外哦!还有大量的九辫儿表情包文中有甜,女主喝了酒就是个超爱撩人的女子。一个爱笑的女孩,一首曲调......
  • 荣耀召唤师
    召唤界荣耀电子书
    上课的时候,千万不要打瞌睡!新晋高一学生嬴杰,仅仅只是在课上眯了一下子,醒来便发现世界大变。深山老林里面,可能会潜藏着凶残狠厉的魔种生物?高中生年满十六岁之后,就有机会召唤出英雄,成为一名召唤师?召唤师工会的又是什么鬼?确定这不是在玩游戏?勉强接受了这个醒后世界的设定之后,嬴杰便是立志要成…
  • 战魔封天
    小说《战魔封天》TXT百度云
    乱世修仙界中尔虞我诈、弱肉强食,一位少年的一次不情经历造就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修仙奇旅,他历经艰难险阻习得奇异术法,广结兄弟,自此宝物、术法、丹药、坐骑、副本奖励等统统拿来,一次凡人修仙的奇幻旅程为你呈现!来战!来和战魔封天一起战个痛快!群号:429397019分享书籍《战魔封天》作者:黄益
  • 惊鸿一瞥便是一辈子
    惊鸿一瞥便是一辈子
    秦霄贤:一见钟情太肤浅,我只信惊鸿一瞥,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是一辈子了!王落: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楠:你们两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