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王之偏爱
    江欣碗捧着手机,斜躺在床上不停的刷视频,时而笑声连连,时而鼻涕眼泪,对于明天的高考,她是一点也不胆心
    将欣婉高考前,一觉睡到了灵幻大陆严平王慕言城的婚礼上,谁知新郎直接把她抱进了寝殿,原来将欣婉就是陈婉儿也是慕言城真正要娶的女人,可他俩的爱情......
  • 话少
  • 乾衍录
    乾宠衍生txt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被判死刑的废柴少年,不料却是最纯正的血脉继承者。机选巧合得到最顶级的阵法奥义,从此一鸣惊人,阵法炼器,无所不能。
  • 他很坏却很撩
    他很撩却很宠
    父亲的葬礼上,温润的少年给了她一颗棉花糖:“吃了这个,你就不会那么痛了。”秦书甜接过糖,从此将他放在心尖,为了靠近他,她努力考进临城一中,却发现,他竟然变成了一个打架抽烟的不良少年,还时常欺负她,这还是那个经常出现在她梦里的如玉少年吗?
  • 农家小仙姑
    农家小仙姑 小说
    一朝猝死,她成了异世乡村体弱多病的小萝莉。爹爹忠厚老实,娘亲逆来顺受,爷奶重男轻女,叔婶自私自利。没有空间和灵泉,没有厉害的医术,但她有引以为傲的特殊本领,摇身一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仙姑”,逆转人生不在话下,那些看轻她的人统统跌破了眼球。女主深情款款:“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知根知底,既然…
  • 秦羽陈初夏
    小说《战神令秦羽陈初夏》TXT下载
    为家庭辛苦奔波,一场车祸导致全身瘫痪。妻子一家人却决定放弃治疗,夺他的赔偿款,占他的房子,将瘫痪的他扫地出门。万念俱灰之下,秦天觉醒祖上医圣传承。从此,一针夺阴阳,一针定生死。100
  • 秦天陈婉儿
    医统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为家庭辛苦奔波,一场车祸导致全身瘫痪。妻子一家人却决定放弃治疗,夺他的赔偿款,占他的房子。将瘫痪的他扫地出门。万念俱灰之下,秦天觉醒祖上医圣传承。既然忍气吞声换不来想要的生活,那便无需再忍。
  • 你的气运我说了算
    你的爱我说了算小说无弹窗
    觉醒了三生三世记忆,拥有执掌气运之能。第一世,是个外科手术天才医生,开车上环城高速赶往医院做手术,车速太快发生车祸,被大卡车轱辘压脸,穿越了。第二世,是人族大能人皇至尊存在,带领人族逆天而行,引发绝地天通大事件,解救人族被天神地祇奴役的命运。现在,他只是一个在摹后掌控三界气运的小小药童。各…
  • 我,陆地神仙,签到一百年
    莫一尘米拉娜《我,陆地神仙,签到一百年》
    仙魔妖佛道鬼灵的世界。天赋平平的莫一尘拜入茅山门下,成为历代天师灵前守墓人。获得签到成就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在第七十二代天师墓前签到,获得大洞经。在唯一女天师墓前签到,获得太上剑道。在第一代天师墓前签到,获得纯阳诀。一百年后,莫一尘学会道门所有无上法术。被他随意指…
  • 神武破印
    神印武帝
    宇航员申元牺牲在太空,却意外融合神魂碎片,重生为神王之子,从此开启异世称霸的伟大征程!武圣宗师算什么?我可是吃神龙肉长大的!百万雄兵算什么?连环妙计让你们有来无回!掌控气运,点燃神火,终有一天,申元会以逆天神武,破解一切封印,纵横星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