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培培】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神
    好看的小说最近
    主角欧阳因为女友的身死而心灰意冷,回到都市中保护女友妹妹,不料却是陷入金陵两大家族的斗争之中。他帮助莫家夺回属于他们的势力,自己的身份却暴露了,原来他是佣兵界的王者——撒旦!一场腥风血雨在都市中再次掀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最强枪械师
    无限之最强军师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外星人的到访使得林牧卷入了主神空间一场名为新人类计划的阴谋之中,并且还获得了唯一职业枪械师。从此,林牧转战于各个主神世界,企图从这场阴谋中脱身而出。
  • 男神修炼手册
    男神修炼手册快穿微盘
    接档文《总有人想撮合我和主角(快穿)》李景云,男,18岁,职业高三学生,爱好看动漫打游戏,特长死宅,初恋?没有,如果二次元算的话,有很多。意外死亡,绑定快穿系统。然而他的系统有点不一样别人家的系统送金手指送秘籍送温暖,他家的——男主女主男配女配重生的穿书的,上辈子不满意了对象了看不惯CP了…
  • 恶灵:鬼夫别咬我
    鬼夫别咬我沐灵犀
    林晓敏天生的对未来的预知感,和她那双能看见鬼的眼睛,把她卷进一场人与鬼的爱恨情仇之中恶从心生,恶即是心魔,欲除恶必先除其心魔
  • 错惹霸气少爷
    霸气少爷受
    你可恶,你霸道,你不可理喻,你总是欺负我,可是,我还是感谢上苍,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好的你。你善良,你可爱,你并不温柔,你身边总有其他的男人,可是就算是强迫,你也只能留在我身边,让我做你唯一的男人。
  • 沙海之秋词
    沙海之秋词
    (正在修改中)“我的宿命又是什么”——————————————————————长沙的宋家是有百年历史的大家族,也是与老九门有着密切联系的......
  • 张九龄一一隐藏的杀手女友
    张九龄一一隐藏的杀手女友
    [请勿抄袭!原创!]封面很简单,但内容不简单哦!
  • 诓你别想跑
    男人是种生物,女人是种动物,当生物碰见了动物,注定了会出现麻烦。为了能够让社团活动继续下去,为了能够
    于启檬是静森学院的MN社(美男社)社长,该社向来以收集美男信息为己任。为了筹集购买明星海报、写真集的费用,于启檬溜到学生会,准备偷学生会的垃圾去贩卖换钱,却不经意碰到了学生会会长赫泉。赫泉为这个女孩直爽、诚恳的行为方式所打动,暗生情愫。而于启檬却一味地探听这四位帅哥的所有新闻,就在两人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