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陈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宠爆逆袭肥妻
    八七重生肥妻逆袭
    陈依婷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在父亲自杀前一天!前世因货物被盗,致双亲惨死,兄长横死,姐姐曝尸荒野今生她追货救父,商业发家,耍小心机撩前世爱人什么?刻薄婆婆总找茬?砍七寸抓要害,搞定!极品妯娌花样作?一瘦二美三秒杀!假情凤凰男无情拜金女总来蹭?灵泉在手头脑我有,恩爱秀不停,碾压式绝杀!
  • 华晨宇:还是喜欢-d503
    华晨宇:还是喜欢-d503
    华晨宇:还是喜欢d503(笔笔也嗳你)
  • 渣男:谈恋爱谈成了神
    男主女主是宁天林,宁馨,林佳蓉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渣男,谈恋爱,就没想过成功。失败多好,每失败一次,红娘为了激励九世光棍的我早日脱单,就会奖励我一堆财富,神功秘籍,或者宇宙科技,让我越来越优秀。我不想这么帅,每次走到哪,都有异性羞答答的看着我,但没办法,我修炼了《帅气神功》,只能一天比一天帅。我也不想这么有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考古界…
  • 血者传说
    血者传说
    一个冷漠男孩改变世界的路,最初懵懂的情感,一直冷漠的追寻。从两个人到一个组织的救世路,没有人知道自己面对的到底是隐藏在暗面的是一群拥有奇特能力的狂热者还是一群迫于无奈的变革者。最终是打开各个世界的战争还是就此结束的死亡呢?
  • 黯雷
    天,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二个头戴兜帽,身材相对瘦弱的少年漫步在雨中。兜帽下的脸干净俊逸,只是脸sè有些苍
    原书名:《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一位郁色少年,自出生就只是饲料,一个恶魔的寄主。但之后他掌控了雷霆,完成了自我救赎!可紧接着两人却选择共生?因在一起不相性的缘故,却被误以为人格分裂。他很快经历了人生起落,是他的错吗?从此他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他决意复仇!并遇到了人生的转折点,一个隐于世界的恢…
  • 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
    男主女主是伏隐,谭烨,祁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摩天大厦上,林郁手心冒着滋滋电流,左右齐开的扇着一个面部红肿的男子。“这下你总该满意了吧?!”“不!您今天打的怎么这么轻呢,不像上回”林郁无奈,“伏隐,换你。”“终于到我了,轻?嘿嘿”这下只听一个声音响彻在大厦上,“啊~就是这种感觉!爽!”(总之就是无敌于异能者世界的主角,一路勇猛嚣张下去…
  • 开瑞:张警官他那么撩
    开瑞:张警官他那么撩
    以下内容只对你可见哦专门为大叔开一本小说希望喜欢本人文笔不太好望见谅她喜欢让过一个人比她大很多,......
  • 异世山海兽
    小说《异世山海shòu》TXT百度云
    【新人新书】这里是什么地方?地球是什么东西?能吃吗?他本准备在这个地方混吃等死,可是为什么身边会出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神、魔、鬼、兽,这些我都可以忍,但是这些动漫游戏角色是什么鬼。(简介短小无力,请看正文)"
  • 诸天最强肉盾
    诸天最强ròu动
    他是天生两心四肾的绝世奇人,他有着傲视诸天的最强肉盾天赋【超越极限】!他就是无视极值,纵横在诸天万界里的最强滚刀肉——聂执!谨以此文,致敬卷土,致敬我最爱的数据流无限!书友群:5.2.2.5.7.8.4.0.4
  • 路走尽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秦素素,江忆,邬华的小说是什么
    深渊之下,一双双非人的眼眸兀然睁开,紧盯着我的身体,身体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难以动弹,根本来不及多想,我只知道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去。跑着跑着,慌不怿路的我被一根破烂不堪的白骨绊倒了,被绊倒的我迅速地从地上站了起来,却发现竟不知从何时起,我早就已经沦为了一直追在我身后的怪物之一。“这里是哪…
随机推荐